郭敬明《小时代2》乘胜追击 8月8日公映

2013年07月30日09:49  深圳晚报
《小时代2》 《小时代2》

  深圳晚报讯 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2》昨天宣布全面提档,将提前一天至8月8日全国公映。

  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于6月底上映后票房飘红,并引发粉丝与影评人、媒体的热烈讨论。7月初,片方宣布续作《小时代2:青木时代》将于8月9日乘胜追击上映,与同天上映的《一夜惊喜》、《玛德2号》、《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三片一决高下。

  而昨天郭敬明及片方宣布《小时代2》将提前一天上映,似乎欲抢占先机。郭敬明在其微博留言:“让夜幕提前降临,趁我们还年轻;让灵魂提前沸腾,趁热血还未冷;让无边黑暗提前蔓延,趁我们依然彼此并肩!8月8日,全面公映,黑暗花火,提前闪烁。”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