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听3》赴港 周迅否认怀孕叶璇澄清恋情

2014年06月04日13: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等公司联合出品的华语系列电影终极之作《窃听风云3》,自5月29日强势登陆内地各大院线以来,上映六天票房已达到两亿。6月3日,《窃听风云3》在香港举行盛大首映礼,超过3000名香港观众慕名前来参加首映活动,影片监制黄斌[微博],导演麦兆辉、庄文强[微博]执导,主演刘青云、古天乐[微博]、吴彦祖[微博]、周迅、叶璇[微博]、方中信[微博]、林家栋、林嘉华等到场出席,并借以内地票房的“势如破竹”之势,共同举杯庆祝,开启了《窃听风云3》在香港及东南亚的新征程。

  影片监制尔冬升忙于拍摄新戏,未能回港参加首映,但却十分关注《窃听风云3》口碑火爆呈现两极化的现象。纵观网络上关于《窃听风云3》的各种声音之后,尔冬升也第一时间正式回应一些质疑。他说:“当初我看完剧本时问过麦、庄,担不担心内地的观众会看不懂?他俩表示不担心。我说,那好,我们拍吧。现在看到网上的评价,我觉得跟之前预估的差不多,这次他俩放了很多‘料’在这个故事里面,很多背景知识让内地观众消化起来是有一定困难,相对于内地最近比较多口味较甜的小清新电影,又正好赶上端午节上映,我就对他俩说,你们这次真是包了一顿‘咸肉粽’给大家吃。”

  尔冬升补充道:“由于这次题材的原因,上映前我们刻意低调不去渲染那些敏感内容,以免发生不必要的麻烦。但最终还是被一些了解香港背景的观众看出来了。对于另外一部分对剧情不太满意的观众,由于缺少对背景资料的了解观影的过程中会不太痛快,我们也很抱歉,希望大家能够体谅我们的苦衷。这部电影讨论的主题确实偏严肃,我也希望大家在娱乐之余多多关注我们当下的社会现象,我觉得电影人是需要有一定的社会责任感的,也希望内地观众了解到香港电影不仅仅有娱乐、有胡闹,也会有一些发人深省的电影作品。”

  针对影片中突兀的歌声以及最遭观众吐槽的撞车结局,尔冬升表示:“请大家体谅几个四、五十岁老男人有时候也会犯‘二’一下。希望他们下一部戏能够‘二’得更彻底一点,更轻松一些。毕竟现在社会压力那么大,我都希望躲进影院里多看点‘轻松’的戏。”

  此外,两位主要女性角色周迅和叶璇除了因电影备受瞩目之外,现实生活中的情感也遭媒体追问。最近曝光恋情的周迅否认了已怀孕的传闻,并表示没有像传闻中那样买了城堡,但她承认希望年底结婚。叶璇再度否认与霍建华的绯闻,大方表示有可以考虑的对象,但是没有时间交往“真命天子”。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