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年内开拍《美人鱼》 主打现代题材

2014年07月24日16:4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周星驰上一部作品票房不错 周星驰上一部作品票房不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星驰(星爷)执导的《西游:降魔篇》卖破12亿元票房,许多影迷都引颈期盼星爷的新作,而相隔1年多后,近日终于有消息指出,周星驰的新片《美人鱼》有望在2014年开拍;而每部片最受瞩目的‘星女郎’则将透过网路选秀的方式选角,男主角则尚未确定人选。

  周星驰旗下的比高集团表示,《美人鱼》不是魔幻古装片,而是‘现代题材影片’,其他相关细节则不愿透露。而周星驰也将循《西游:降魔篇》的拍摄模式,尽管挂名导演,仍将聘请另一位执行导演;目前《美人鱼》的上映日期尚未确定,知情人士推估将在2016年春节上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