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种爱情》曝阵容 刘亦菲宋承宪牵手

2014年08月12日18: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宋承宪和刘亦菲 宋承宪和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

  新浪娱乐讯 由同名热门网络小说改编的都市爱情影片《第三种爱情》日前在上海低调开机,“神仙姐姐”刘亦菲[微博]将牵手韩国暖男宋承宪[微博]在李宰汉导演细腻的拍摄手法下,展现一段唯美、纠结的多角恋情,而新生代演员欧弟[微博](欧汉声)、江语晨[微博]、孟佳也将倾情加盟。

  神仙姐姐首次搭档韩国痴情男神

  《第三种爱情》改编自由网络写手自由行走创作的同名热门网络小说,该小说在众多读书频道拥有过千万的忠实读者。2014年该小说由海宁惠枫文泽影业有限公司与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取得改编权,并宣布将登陆大银幕,因此备受众多书迷期待。

  据悉,影片已于本月在上海郊区低调开机。由韩国情感大师李宰汉执导,“神仙姐姐”刘亦菲将饰演女一号邹雨,因出演《蓝色生死恋》而在内地打响知名度的男神宋承宪饰演男主角林启正。二人首次牵手,将共同谱写一段令人唏嘘的银幕恋歌。

  对于男女主演的设置,片方表示刘亦菲和宋承宪的搭配首先满足“颜貌控”的需求,神仙姐姐牵手韩国男神将呈现所有影迷心目中的最完美情侣。而二人近年来的影视作品已经彰显了二人不俗的演技,可以将原著中男女主角之间纠结、复杂的情感纠葛诠释的非常到位。

  近期,宋承宪在个人微博晒出了和刘亦菲的亲密合影,两人摆出同样的赞赏手势,轻松温馨的状态让二人的影迷大赞般配。据悉除了刘亦菲、宋承宪两位的大咖加盟,“天天兄弟”之一欧弟(欧汉声),“台湾广告小天后”江语晨,韩国著名女子组合Miss A的中国成员孟佳,也都将在影片中饰演中重要角色。

  唯美虐心诠释“第三种爱情”

  原著《第三种爱情》因细腻的写实手法展现了一段都市人无法规避的纠结爱情故事,引起了无数读者的共鸣。据片方介绍,同名影片依旧希望延续小说中将梦幻与写实相结合的风格,通过细腻、唯美的画面展现一段都市人的多角恋爱故事。

  因此,片方有意将《第三种爱情》搬上大银幕,而曾经执导过《我脑海中的橡皮擦》韩国情感大师李宰汉也已经读过了这部热门的网络小说,并且拥有了自己独特的“第三种爱情”观,因此双方一拍即合,将韩式唯美拍摄手法与内地纪实类情感故事相结合,打造众多网友读者心目中最完美的《第三种爱情》。

  据悉,该片预计明年上映。(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第三种爱情宋承宪刘亦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