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变身警察 苦练枪法动作戏亲自上阵

2014年08月19日10:2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林更新参演《痞子英雄2》 林更新参演《痞子英雄2》
林更新饰演天才刑警陈真 林更新饰演天才刑警陈真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蔡岳勋[微博]执导、坤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当红小生林更新[微博]全新加盟的灾难动作巨制《痞子英雄:黎明升起》定于国庆档10月1日全国公映。继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出演身负高超医术、破获“龙王案”的沙陀忠之后,林更新破案上瘾,此次在《痞子英雄:黎明升起》中出演天才警察陈真,古代神探变身现代警察,续写破案传奇。

  当红小生林更新自出道后一直星途璀璨,其阳光帅气的外形、观众中的高人气以及在微博上机智幽默的表现,均使得各大知名导演对其另眼相看,纷纷伸出橄榄枝。而林更新也不负所望,谨慎挑选的每部电影均创造票房佳绩。在新片《痞子英雄:黎明升起》中,林更新将破案进行到底,首度出演刑事侦查组的高智商刑警陈真。据悉,林更新为了演绎好 “陈真”这个现代警察角色,不仅提前找过专业的军事指导进行培训,而且针对枪战戏也进行了专门训练,为此磨破手指也在所不惜。

  据林更新介绍,在《痞子英雄:黎明升起》中他饰演的陈真是“一个智商型的人物”,虽然不像吴英雄那样以打戏为主,但仍有不少枪战戏份。而且由于导演对影片质量要求非常高,认为演员亲自出演效果更好,在这部戏中演员的动作戏基本上都由自己完成,林更新更是所有动作戏均亲自上阵。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痞子英雄:黎明升起林更新蔡岳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