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编剧:周星驰爱开玩笑从不发火

2014年09月11日19: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卢正雨 卢正雨
周星驰为新片选角不理炮轰传闻 周星驰为新片选角不理炮轰传闻

  新浪娱乐讯 2011年卢正雨[微博]周星驰之邀,担任《西游降魔篇》联合编剧,并也在电影里客串了角色,当时该片取得了非常好的票房成绩。谈及与周星驰的合作经历,卢正雨称周星驰在片场会开玩笑,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让别人感觉轻松。他也称周星驰还会花上一两个小时给群演“上课”教戏。

  周星驰就是个创作人 眼里只有电影

  卢正雨称周星驰在剧组他就是一个创作人,他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创作上,他只跟你聊剧本。白天在片场看剧本,晚上回酒店也是看剧本。他很有自己的想法,在片场他总能提出自己想法。

  其实卢正雨一直视周星驰为偶像,但他表示:“虽然他是我的精神领袖,但是在创作上,我们是平等的,他只会以一个合作伙伴的眼光来看我。”

  周星驰给人以轻松感 爱开玩笑爱夸人

  卢正雨称周星驰在片场很善于给身边人的自信和轻松感,总喜欢夸别人的优点。并且也经常开玩笑,调解现场的气氛,让身边的人觉得轻松,“他从不盛气凌人,在片场也从来没有发过脾气。”

  周星驰爱找自己的原因 教群演演戏

  卢正雨透露周星驰曾经向他表达过:“如果演员做得不好,那并不是演员的错,而是你自己的错,因为演员是你挑的。”所以周星驰会教演员演戏,卢正雨表示哪怕是群演,就是会出现在镜头里,有明显位置的群演。他也会花上一两个小时来讲戏。

  (辛佳/文)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周星驰卢正雨西游降魔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