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爷助手:网贴怎是公关?我们事后才知

2014年09月11日19: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星驰为新片选角不理炮轰传闻 周星驰为新片选角不理炮轰传闻

  新浪娱乐讯 一篇五万字的文章《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在网络爆火,也再次引发了周星驰和昔日合作无间的向华强之间的恩怨。向太不满文章内容对向华强的指责,撂下狠话要求周星驰十天之内公开向媒体解释清楚这个文章是否与他无关。为此新浪娱乐独家联络到了周星驰的助手陈震宇,陈先生表示这篇文章在被大肆转发之后我们才知道它的存在,他称这篇文章是很多网络传言拼凑而成,里面有很多不实的地方。陈先生表示向太已经在8月中就找到文章的作者,她团队的人曾私信过作者本人。陈先生在微博中表示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不问作者本人是怎么回事。而对于周星驰会不会在十天内回复向太,陈先生则未予回应。

  文章乃网络传言拼凑而成 我们事后才知

  《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这篇文章里详述了周星驰的童年、亲情、爱情,对周星驰的性格做了个全面的解读,还写了不少周星驰昔日合作无间的老板向华强,称其有黑道背景,欺压周星驰等。

  对于这篇文章的来源,陈先生称他们也是在文章大肆转发之后才知道有这么一篇文章。他也坦言里面有很多不真实的内容,是一篇网络传言拼凑出来的文章。

  新浪娱乐:你在微博上也说《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这个文章中有很多内容都不是真实的。哪些不是真的?

  陈震宇:我在8月30日接受媒体访问时已经澄清过,文章内的一些内容比如家里面的一些情况,写日记的部分,和别的公司合作细节、与向华强先生公司的一些事情、和有关广电总局发生的一些描述等,根本完全没有发生过,也希望一些不实的传闻能止于此。

  新浪娱乐:向太觉得这篇文章可能跟周星驰有关系,你们接受这样的说法吗?

  陈震宇:文章是一名网友于天涯上开始写的,之后8月初被一家名为艺术西区的媒体修改后大肆转发,我们也是被大肆转发后才知道。

  新浪娱乐:有人说这是一个粉丝行为偶像买单的事件,你认同吗?

  陈震宇:这篇文章是以往一直很多网络传言拼凑出来的文章,只是我们一直都没太理会这些不实传闻。

  向太已在8月中找到文章作者 周星驰忙电影不知心情怎样

  再次遭遇炮轰事件,周星驰仍然采取不回应的态度。但是向太却已下最后通牒:十天内公开给解释。不知周星驰这回如何处理?对于这个问题陈先生未予回应。他表示周星驰最近在筹备电影。并透露其实向太早已找到作者本人,不明白她为何不找作者本人问清楚。

  新浪娱乐:周星驰最近都在忙什么?他现在的状态如何?

  陈震宇:周星驰电影《美人鱼》选秀15号总决赛,电影拍摄正在筹备中。

  新浪娱乐:被向太指责,你们当时是什么样的心情?

  陈震宇:我也不知道周星驰的心情。

  新浪娱乐:你微博说8月中旬其实他们就找到了撰写文章的本人,不明白他们为什么现在还会这么做。为什么这么说?

  陈震宇:是新闻出来后有人告诉我,在8月中向太方面已经微博关注了那位作者,也有相关人士私信过他,但具体内容我就不知道了。

  新浪娱乐:怎么看待张家辉、刘青云与任达华三位影帝对周星驰的回应?

  陈震宇:他们其实也没说什么……

  (辛佳/文)

(责编: 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周星驰向华强向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