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全安嫖娼现场 疑出现卖淫女与嫖资

2014年09月15日23:4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5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发布消息,一名48岁王姓导演涉嫌嫖娼被抓。随后,有媒体证实该导演正是第六代导演领军人物之一、演员张雨绮[微博]的丈夫王全安。15日晚,王全安被抓现场曝光,卖淫女子及嫖资被曝光。据悉,嫖娼所在地为王全安工作室,该地是商住两用的高档小区。

  经警方审查,王全安供认,他是通过手机招嫖信息联系到了吕某某,当晚六时许,二人在王某某的工作室,进行卖淫嫖娼活动,后王某某付给吕某某800元嫖资。王全安工作室所在的小区为商住两用,是高档小区,保卫极其严格,保安人员避谈此事。楼内所有公司均无指示牌,只有门牌号,此处被证实是王全安嫖娼被抓地。警方进一步工作还查明,王某某于8、9、10日连续三次嫖娼,其中9日他同时与两名女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根据掌握的线索,警方先后将介绍卖淫的刘某(女,18岁,黑龙江省人)以及6名涉嫌卖淫嫖娼嫌疑人抓获。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王全安嫖娼王全安张雨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