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20岁》提档至1月8 鹿晗首唱主题曲

2014年12月01日18: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2月1日,由鹿晗、杨子姗[微博]、归亚蕾[微博]、陈柏霖[微博]主演的电影《重返20岁》在京举办主题曲主题舞发布会。首次触电大银幕的鹿晗第一次为华语电影献声,现场演唱了主题曲《我们的明天》。鹿晗还和“奶奶”杨子姗跳了一小段主题舞“最炫民族风”,大显羞涩可爱的一面。片方宣布《重返20岁》将提档至2015年1月8日上映。

  杨子姗鹿晗亲如祖孙

  现场揭秘强吻照内幕

  《重返20岁》讲述归亚蕾扮演的70岁的奶奶,不可思议地变身为杨子姗饰演的20岁妙龄少女后,让孙子鹿晗、音乐总监陈柏霖、爷爷王德顺同时喜欢上了她,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首次触电大银幕的鹿晗现场感谢了杨子姗:“我是新人,我也不太懂,所以奶奶经常会教我”。导演陈正道[微博]透露,拍摄完毕后,杨子姗和鹿晗二人已经建立了亲如祖孙般的友情:“刚开始鹿晗很有礼貌,子姗也很有礼貌,两人那时都不熟。杀青的时候子姗跟鹿晗讲话就像跟孙子一样,鹿晗有受伤的戏,子姗看的时候都说‘哎呀,我的孙子’”。

  发布会现场还曝光了一张会让很多“孙媳妇”暴走的杨子姗强吻鹿晗的剧照,照片里的杨子姗非常主动,鹿晗则一脸震惊加呆萌,“奶奶”杨子姗也现场揭秘了这场戏的缘由,提前给“孙媳妇”们打了一剂预防针:“我很爱我孙子,也一直很支持他想做的事情,他做音乐做的很好,要签约了,也要成名了,奶奶就特别高兴,忘记了自己的身份,一下子抱着孙子亲了一下”。

  鹿晗首唱电影主题曲《我们的明天》

  为表演不穿秋裤

  电影的主题曲《我们的明天》是鹿晗的首支独唱歌曲,在发布会现场,鹿晗现场演唱了这首歌,主题曲MV也同时曝光。电影其他主创都对鹿晗的唱功大加赞赏,表示:“听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在电影中,鹿晗饰演“前进乐队”主唱,可谓本色出演,相信剧中有不少唱歌的戏份,可以让歌迷大饱耳福。

  作为超人气偶像,鹿晗此次首唱主题曲也吸引了大批粉丝。发布会大厅的门口挤满了未能进场的鹿晗粉丝,各国粉丝联合40个粉丝站送上的祝福花篮也堆满了走廊,而幸运进入内场的粉丝也对鹿晗首唱《我们的明天》表示“听醉了”。

  在《重返20岁》的上一场发布会上,杨子姗曾送给鹿晗一条秋裤,鹿晗透露秋裤还在,不过“今天为了表演”没有穿,因为“穿了显腿粗”。

  陈柏霖发出广场舞挑战

  鹿晗羞涩小秀“最炫民族风”

  在片中饰演音乐总监的陈柏霖未能出席当日的发布会,他通过VCR给鹿晗和杨子姗发来挑战:现场跳“最炫民族风”。据了解,“最炫民族风”是电影的主题舞,杨子姗也是戏里的“广场舞皇后”。音乐响起,杨子姗和广场舞大妈们大方秀了一整段“最炫民族风”,被导演调侃为“女版黄渤[微博]”,杨子姗笑言:“好啊,黄渤老师票房那么好,管他什么版的黄渤,票房好就行”。

  同样接到陈柏霖战书的鹿晗则羞涩地躲在舞台一边,并没有亲自下场跳“最炫民族风”,而是点评了“奶奶跳得很好,舞姿比较协调”。在现场媒体的起哄下,杨子姗带着鹿晗小秀了一段“最炫民族风”,鹿晗舞姿羞涩,看来并不想化身“广场舞萌孙”,“奶奶”杨子姗也求放过:“不要为难我孙子了”。

  据悉,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将于2015年1月8日上映。 (京雅/文)

文章关键词: 杨子姗鹿晗重返20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