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陈柏霖合作杜拉拉2?片方未回应

2015年02月07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网曝林依晨、周渝民、陈柏霖合作新片 网曝林依晨、周渝民、陈柏霖合作新片

  新浪娱乐讯 电影《杜拉拉升职记》要拍续集了?日前,有网友在微博爆料,新丽传媒出品电影《杜拉拉2》之《杜拉拉追婚记》将于5月初开机,由林依晨[微博]、周渝民[微博]、陈柏霖[微博]等主演,将在上海、台湾、马尔代夫等海岛取景拍摄,周期两个月。新浪娱乐就此向新丽传媒求证,新丽传媒老总曹华益回应称:确实在筹拍《杜拉拉2》,电影将于5月开机,演员也正在洽谈签约中,会尽快公布演员阵容。

  据该网友爆料,在《杜拉拉2》中林依晨将扮演女一号杜拉拉,周渝民与陈柏霖将分别扮演男一号王伟与杜拉拉的追求者陈丰,三人将陷入一场三角恋:30多岁的杜拉拉二次归来,一心想与王伟结婚的她遇到劲敌美少女沙当当,而另一名追求者陈丰和新上司曲络的出现,让杜拉拉对人生的选择陷入了迷惘。《杜拉拉2》即将开拍的消息传出后,网友们纷纷对林依晨、周渝民、陈柏霖这个组合表示期待:“这阵容太有爱了!大仁哥程又青,仔仔和依晨也是老搭档了,终于要合作演戏了!”“颜值演技都不差的组合啊,只求剧本给力”。

  据悉,职场小说《杜拉拉升职记》讲述了职场女性杜拉拉在外企经历八年,见识了各种职场变迁及职场磨练,最终成长为一个专业干练的HR经理,同时收获爱情的故事,此前由其改编的影视作品有徐静蕾自导自演的电影版,王珞丹[微博]主演的电视剧版以及姚晨[微博]主演的话剧版等,其中2010年电影版《杜拉拉升职记》收获高票房,使得徐静蕾由此实现从文艺片到成功商业片导演的转型。(实习生叶子/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陈柏霖林依晨杜拉拉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