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宗罪”爆料书出版社:不怕张伟平告

2015年02月26日17: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艺谋和张伟平(资料图) 张艺谋和张伟平(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2月26日,新浪娱乐独家爆料张艺谋方面在新书中披露张伟平“十宗罪”,此书由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出版社相关工作人员向新浪娱乐透露,已经预计到张伟平会找出版社麻烦,他们也做好了准备,不怕被告上法庭。

  该工作人员今日在接受某平面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不会担心被张伟平告上法庭。

  今日下午,张伟平方面给出独家回应:“张艺谋为了卖书又一次恶意炒作,无中生有,满嘴谎言。新画面会用事实真相和法律的手段戳穿他的谎言”。

  针对此回应,新浪娱乐联系了长江文艺出版社的这名工作人员, 他再次表示不会担心打官司 :“首先是我们比较信任作者,这本书也受到了张艺谋方面的认可。我们只是出书,并不是直接参与者。根据书的内容来说,我们没有这方面的担忧”。

  该工作人员透露,在出版此书之前,他们也做了相关的法律咨询,“肯定会找出版社的麻烦,前期也做了一些东西吧”。

  (京雅/文)

 

文章关键词: 张艺谋张伟平出版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