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侠》导演载誉戛纳“明日之星”

2015年05月22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兔侠导演马元、董大可戛纳电影节合影留念 兔侠导演马元、董大可戛纳电影节合影留念
兔侠导演马元、董大可接受戛纳电影节官方媒体采访 兔侠导演马元、董大可接受戛纳电影节官方媒体采访
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的执行主席接受采访时大谈兔侠 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的执行主席接受采访时大谈兔侠

  新浪娱乐讯 日前,《兔侠之青黎传说》导演马元[微博]、董大可在第68届法国戛纳电影节斩获“明日之星”大奖之后,频频接受戛纳电影节官方媒体访问,首次向外媒透露《兔侠3》的制作已在进行之中。导演双周单元主席Christophe Leparc先生也对媒体揭秘戛纳电影节首设“明日之星”奖项的初衷。

  本届戛纳电影节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之中,搏得全球电影人瞩目。在华语参展军团中,由天影集团、世纪彩蝶影业联合出品的动画电影《兔侠之青黎传说》于法国时间5月13日下午四点,在开幕日上被授予首届“明日之星”大奖。关于今年首次增添的“明日之星”奖项,导演双周单元的执行主席Christophe Leparc先生表示:“导演双周设立此奖项的主旨在于挖掘和鼓励未来的优秀导演及电影,我们给予他们这个肯定以及祝贺,希望他们能够有更多更好的影片!这个奖项为今年为首次颁发,我们以后每年都将在全球选拔优秀的有潜力的影片和导演授予此奖。希望在全球可以发现更好的导演和影片,能看到不同类型的电影和好的元素!”与此同时,Christophe Leparc也透露:《兔侠之青黎传说》的两位导演的确很有才华,导演双周给予‘明日之星’奖作为肯定和祝贺,希望他们以后能够有更多更好的影片。并且,以后每年我们都会发掘这样的优秀导演。”

  获奖人马元、董大可导演,及代表天影集团领奖的董事长张仁刚先生也先后在接受戛纳电影节《Horyou》、《Blog de Cannes》、《Le Film Français》等官方媒体的采访。张仁刚先生透露:“这次获得的戛纳国际电影节奖项,给予创作团队极大的鼓舞。天影集团与合作伙伴目前正在筹备第三部兔侠电影,将以更加流畅的叙事,更加精湛的技艺,更加国际化的表达讲好中国故事。并且会力争得到国内市场的认可,进而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

  据悉《兔侠之青黎传说》在戛纳电影节有两场放映,影片因不俗的质量获得了海外片商的青睐。主办方也在“兔侠之夜”答谢宴上特别开启了《兔侠3》的全球预告片首映。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戛纳电影节马元董大可兔侠明日之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