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小宋佳拍《爱情呼叫转移》 遭遇天气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4:5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这是小宋佳进入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剧组拍摄的第一场戏。昨晚十一点北京气温已下降到零下,小宋佳上午在上海拍戏时还是气候怡人,半天之后让她感受的却像是掉进了冰窟窿,这对她来说着实是一个考验。

  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尽管天气寒冷,但剧组拍摄的却是一场雨戏。好在导演张建亚及时调整拍摄步骤,先拍车内戏。这样无形当中就减轻了演员拍雨戏时的痛苦。不过真正等到要拍人在雨中行走的镜头,小宋佳和徐峥都不含糊。在拍摄之前,两人先用不同的方式进行热身,就等导演喊开始了。

  一番辛苦,导演张建亚却还是不满意,准备再向小宋佳和徐峥说说他的想法时,徐峥已经冻的不行了。 看过这个冬天拍雨戏的过程,想必大家也能感受到当演员的不容易了吧。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