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门徒》香港首映 刘德华古天乐演毒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1:3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2月8号《门徒》在香港首映,主演刘德华古天乐吴彦祖以及袁咏仪纷纷到场。现场具有异域风情的音乐,和杂技师们的表演,让人感觉身处《门徒》之中。

  影片拍摄中最遭罪的应该数古天乐了,为了演得更像一个毒犯,主动要求戴牙套,让他饱受折磨。

  华仔对于这部精心力作非常有信心,虽然题材很特别,但不会影响票房。墨攻并没能让华仔收获奖像,华仔坦言并不是很在意,并且今年的工作已排满了,也没有时间去在意。并笑着开起了玩笑,想当发型师,扬言到要高价收费哦!

  好心情的的靓靓一点也不计较,反而笑说是他们妒忌小智霖太漂亮。当然,瘦身行动也是要同时进行的。被问到她怒骂狗仔队的事件时,她解释情急之下的大叫而已,并没有媒体报道的那么夸张。

  靓靓才开始两个星期的瘦身。要继续努力。开心得笑。狗仔队爆光,儿子照片,才会让狗仔队反感。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