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报道视频: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2:24 CCTV-6

  由周杰伦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目前正在他的母校台湾淡水中学紧张拍摄,剧组主创周杰伦、桂纶镁和黄秋生日前首次接受媒体探班,在媒体的追问下,作为焦点的周杰伦还是向大家说出了不少“秘密”。

  在风景优美的淡水中学校园里,周杰伦和女主角桂纶镁以相同款式的黑色情侣装扮青春亮相,“干爹”黄秋生也到场助阵,眼尖的记者一下就发现了周董的一点变化。

  “你晒黑了”,周:黑了。“刻意的?”周:没有啦。

  影片《不能说的秘密》开拍已有一段时间,首执导筒的周董今天能透露多少影片的拍摄情况呢?

  泄密一:时间紧任务重

  第一次当导演,周杰伦最大的感受就是辛苦:

  周杰伦:时间不是那么足够,睡觉的时间很少,还有很多东西都要保密,很累。

  说到保密,当然他最紧张的就是不要让剧情曝光:

  周杰伦:反正它就是《不能说的秘密》,大家去看应该就会知道为什么不说,不是说硬要卖关子。

  泄密二:怕老赶拍青春片

  不过,在采访中他还是透露了这是一部和年轻人有关的音乐题材电影,贯穿爱情和亲情的主题。至于为什么要急着在过年前抢拍,他的回答倒挺实在:

  周杰伦:我28岁了,28岁演18岁,化化妆,穿上学生制服,还可以;如果等30岁再拍,超龄演出,会被笑的!

  泄密三:否认照搬自己经历

  没想到风华正茂的他也会有这样的“私心杂念”,之前外界盛传这是周杰伦将自己的初恋故事搬上银幕,对此他当场予以否认:

  周杰伦:如果说大家都觉得这是我初恋的故事,那人家一定觉得当时我学生时代我一定是一个神经病!(为什么?)这就是不能说的秘密了。

  泄密四:给干爹留情面

  周杰伦和黄秋生继在影片《头文字D》中出演父子后,此次在新片《不能说的秘密》中再续父子情缘,当问到晋升导演的周杰伦敢不敢给“干爹”喊NG时,他自曝没胆这么做:

  周杰伦:都是说能不能再来另外一个啊?就是讲话的态度风格都要婉转一点。

  说完他又赶紧夸奖了半天黄秋生的演技,哄他开心:

  周杰伦:开心吗

  黄秋生:开心,我要你讲的你都讲了。

  【CCTV6《电影报道》,每晚18:30分播出,经纬、瑶淼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blog.sina.com.cn/m/moviereport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