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电影《哈哈哈》热拍 后舍男生上演高空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 14: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吊车上站着打扮夸张的后舍男生(blog)组合,戴墨镜的德云社“少帮主”李菁(blog)奔跑着冲过街道拐角,烈日灼人,刺目的阳光下,吴大维突然出现在这个废弃工地的二楼,把后舍吊上几十米高处、两人吓得缩成一团,突然吊车一翻,后舍组合从空中掉进水泥池子……在黄伊汶、吴大维、刘金山、李菁、后舍男生等人主演的影片《哈哈哈》片场,这样的场景,很容易让人想到《两杆大烟枪》、《疯狂的石头》(blog)、《夺宝奇兵》等经典喜剧片。

  接受采访时,制片人罗燕说,《哈哈哈》要做“落地卫星频道”,即把好莱坞的悬念结构,融合到本土演员的表演里,催生一部中西方都能认同、欣赏的喜剧,“《哈哈哈》里的桥段很考人智商,我甚至担心有些地方大家看不懂。”导演刘利年也说,《哈哈哈》是部“自由影片”,自由为影片带来了新的风格和处理方式,很难用以前的影片作参照,“电影讲究创新,十多年的好莱坞电影学习,让我更深刻地感受到了这点,影片里我用的一些手法,可能会引起争议,但肯定有趣、新鲜。”

  吴大维黄伊汶“太来电了”

  “每遇上一个人,我就会换一张脸,人物的心理变化特别多,表演层次也更丰富。”谈到自己的角色,黄伊汶介绍说,自己饰演的是一位罂粟花式的女人,游走于多位男人之间,表面是被猎取的柔弱女子,直到最后才暴露出其猎取者的真面目。女人猎取男性的过程,少不了“情”和“色”,据工作人员透露,黄伊汶在片中有不少惊艳的调情戏,虽然无从得知细节,不过从片方强调的黄伊汶“美腿绝杀”,可以猜出一二。

  黄伊汶的猎杀对象之一吴大维,被问到身心感受时,长吸了一口气,向黄伊汶摆出深情凝视的姿势,开玩笑说两人“太来电了,简直可以给整个城市发电”。据吴大维介绍,在《哈哈哈》里自己跟黄伊汶的对手戏最多,两人关系非常微妙,除了“心动”,拍摄过程让他感受颇深的还有搞笑,“剧本里有很多好玩、鬼马的细节,演员又都是搞怪高手,很开心。”

  后舍变泥人“太刺激了”

  当天拍摄的戏,是李菁和后舍组合带着钱箱来到一块工地上和吴大维交易,刘金山的手下跟踪而来,没想到吴大维将后舍组合两人用吊车吊走了,李菁和刘金山手下全部扑空。由于谈判不成功,吴大维开动吊车,将后舍从空中扔进了水泥池子。浑身泥土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后舍,连称很刺激,兴奋得在镜头前手舞足蹈,这对饰演两大网络偏执狂的活宝,在片中据说有不少惊险动作,还因为吊威亚流了鼻血,“很过瘾,不过我们认为李菁演的最好玩,他随便一摆动作你就想笑,太有喜感了!”

  虽然被夸演技好,不过拍摄“奔跑戏”时,李菁还是拍了几条才过,大太阳底下来回跑,李菁在喘气的同时不忘炫耀:“我上学时练过1百米、两百米跑,没问题。”他的话音一落,几位男演员就开始数说起自己的威水史,探班采访就像相声现场,不断爆出大笑。刘利年导演因此不得不补充解释,称大家在戏里的表演不是这样,““我更愿意把电影叫做‘智力喜剧’,有很多线索故事在里面不看到最后你不清楚怎么回事,喜剧的张力由情节来体现,纯粹恶搞的表演只占一部分。”陈旧/文 唐鹏/视频

  视频:电影《哈哈哈》热拍 专访主演黄伊汶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