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导火线》动作解析 甄子丹展现混合格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6: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甄子丹(blog)古天乐、邹兆龙、吕良伟范冰冰(听歌,blog)等联合主演的功夫片《导火线》将在明天(8月3日)于全国公映。在影片中,甄子丹将一种名为“混合格斗”的打斗方式呈献给观众。这是一种综合性的打斗,没有任何规则限制,“唯一的目的就是打败对方”。

  据甄子丹介绍,他在近十年都在研究“混合格斗”。“从《千机变》开始就有所应用,到《龙虎门》《杀破狼》加入更多的这种打斗风格,但因为并不纯正,估计观众没察觉到。不过在《导火线》中,我敢说‘混合格斗’的打斗方式达到了顶峰。这部片子可以算得上是我一个里程碑式的变革。”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