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黄金甲》开拍王子戏 谢娜没来探班刘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37 重庆晨报
《黄金甲》开拍王子戏谢娜没来探班刘烨(组图)

张艺谋昨天坐阵现场,开拍三位王子的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金甲》开拍王子戏谢娜没来探班刘烨(组图)
周杰伦片中二王子造型

  本报北京专电 正在紧张拍摄的张艺谋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仍在北影厂2号摄影棚中紧张拍摄中,昨日,记者前往片场探班,周杰伦刘烨林俊杰(blog)、发哥、巩俐正在紧张地对戏中,谋女郎李曼却没有现身。据该片投资人张伟平称,谋男谋女亮相发布会将于4月23日在京举行,5月初前往横店拍摄,7月在重庆武隆杀青该片。

  小王子和发哥玩得来

  《黄金甲》拍摄棚用“艳丽奢华”形容不足为过,深红色地毯,粉色雕花门窗,金色祥龙缠绕的柱子,奢华气息扑面而来。从未曝光的小王子秦俊杰身穿黄色龙袍四处玩耍,看不出半点紧张。他浑身稚气和调皮,成了片场的工作人员逗乐的对象。在场内旁若无人地逗留一圈之后,“小王子”一屁股坐在地上,开始端详起几个工人手工刺绣的龙袍。该龙袍长达3米左右,整件衣服由真丝与金黄亮片拼成。

  等到开机前15分钟,几个工作人员还在仔细检查衣服亮片是否完好,并将一些金色亮片加固缝制,很是专心。工作人员称,该龙袍是“皇后”巩俐的贴身之物,当然要靠手工缝制,而且每隔两场戏,巩俐就要换装,衣服好坏极其重要。

  小王子询问过衣服进度之后,又四处打闹,还和发哥玩起了碰拳头,很是调皮,等到导演喊准备开机时,他才站到镜头前安静下来,样子又判若两人。也难怪,张伟平说道“这孩子,一定能大火。”

  周杰伦片中1米82高

  昨天的戏在5点钟正式开拍,二王子周杰伦带妆准时进入现场,原本身高只有1米73(另一说法是他身高1米75)的周杰伦看起来陡然增加到1米82左右,仔细一看,原来穿的是古装增高鞋,平底布鞋里还垫着厚厚鞋垫,工作人员称是为了统一演员们的高度。

  在前日的发布会上,张艺谋赞周杰伦是个用心在演出的演员,记者现场看到的周杰伦确实一丝不苟,丝毫没有大牌架子,一切都听从张导指挥,显得很是虚心。虽然说出的台词有点台湾腔,但能听出是用心练过,也在极力靠近纯粹普通话。

  日前,周杰伦被狗仔拍到在剧组收工之后,到北京著名娱乐场所又是喝酒又是按摩,玩至凌晨3点过,张伟平称,拍戏之外的时间都是演员自由安排,他们到哪里偷闲都没有规定,只要第二天能够按时到达现场即可。

  谢娜(blog)没来探班刘烨

  在媒体迄今为止关于《黄金甲》的报道中,内地演员刘烨似乎有点受冷落。记者昨天在片场看到,大王子刘烨的造型跟此前曝光的海报丝毫不差。与谢娜分手的刘烨显然没有受到多少影响,在昨天的一场戏中,刘烨尽显金马影帝本色,表演一步到位而且显得很是轻松。张伟平也告诉记者,并没看到谢娜前来探班刘烨,可见二人确实是分了。

  此外,记者在片场看到,二王子周杰伦看完台词之后就直奔主题进入拍摄状态,小王子和片场人员一直闹着玩个不停,三位王子一直是各玩各,“一家人”即便碰头也没有停下来聊聊天,倒是皇后巩俐和皇上周润发相敬如宾,很是亲热。本报驻京记者秦小/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1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