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桃花运》专题 >正文

钟楚红有望为《桃花运》复出 葛优扮风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20 重庆晚报
钟楚红有望为《桃花运》复出葛优扮风流(组图)

钟楚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钟楚红有望为《桃花运》复出葛优扮风流(组图)
葛优

  本报讯 导演马俪文(blog)《我们俩》在去年的东京电影节金鸡奖上出尽风头后,她将携手香港银都机构,拍摄一部2000万元的大制作电影《桃花运》。男主角已锁定葛优,片方昨日公布了美女阵容,钟楚红、邬君梅、丛珊和陈瑾,最后一位女演员将锁定一位著名女作家。

  葛优在这部戏里将与五个女人发生感情纠葛,这五个女人的年龄、形象、背景都大不
相同,葛优表示,这是对他的演技的挑战。为此,葛优特地放弃了到戛纳为《夜宴》做宣传,而在家拜师学艺。为了保证影片的品质,片方还有意邀请陈可辛担任监制,据说他许诺若无档期冲突,将会加盟《桃花运》。

  四位女主演方面,息影多年的钟楚红多年来依然保持着性感外形和极高的知名度,近年来关于她复出的传闻很多,但她只是出席一些公益活动或拍一些广告。钟楚红能在这部电影里再展风姿,也意味着她告别影视圈后首次复出;在美国生活的邬君梅将于明天从美国飞到北京进组,她为了这部戏暂时放下了美国的工作。邬君梅说看过葛优演的多部电影,非常喜欢葛优的表演风格并期待与他的合作;丛珊这次将特地从法国赶回来,下个星期进组。

  目前马俪文正在对剧本做最后的修订,打算增加丛珊的戏份;还在赶拍《黄金甲》的陈瑾,也已答应加入《桃花运》剧组。马俪文说,开机后陈瑾可能会在《黄金甲》和《桃花运》之间跑一阵子,不过陈瑾是非常敬业的演员,相信她一定能胜任角色。

  《桃花运》中的主要阵容一男五女,目前只差一个女演员没有目标,堪称遍看“桃花少一人”。据投资方透露,最后一个女演员同样是重量级的人物,不过她并不是职业演员。目前导演马俪文一直在联系一位著名的女作家,这个女作家很可能是导演苦苦等待的最后一个人。 热闹的马路不长草,聪明的脑袋不长毛。”这是葛优调侃自己光头造型的话。不过为了走《桃花运》,葛优不仅长了毛,还张了长毛,成了个长发飘飘的艺术家,并利用他的艺术气质骗取女性感情。

  马俪文说,该片之所以能吸引到2000万的投资,就是因为剧本好。这是一个发生在当代都市的、关于两性情感纠葛的故事,情节曲折复杂,悬念丛生而且节奏感强,故事是影片最大的卖点。

  据介绍,葛优在这部电影里是个“感情骗子”,把五个美女拿捏于股掌之间。葛优近日到北影厂二楼化妆车间为角色定妆,戴上长发的他,居然让过路的北影厂员工也没认出来。马俪文表示,作为冯小刚御用喜剧演员的葛优,这次将表现出另一种

幽默。他将是一个具有艺术气质的骗子,是个非常厉害的男人,“一个男人如果把五个女人玩弄于股掌之间、游刃有余,需要多大策略及能量?” 记者 周秋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