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洪晃上海点评大练冰 不见陈凯歌不拍电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4:33  新浪娱乐
洪晃上海点评大练冰不见陈凯歌不拍电影(组图)

洪晃上海点评大练冰

洪晃上海点评大练冰不见陈凯歌不拍电影(组图)

洪晃谈陈凯歌

洪晃上海点评大练冰不见陈凯歌不拍电影(组图)

洪晃

洪晃上海点评大练冰不见陈凯歌不拍电影(组图)

洪晃

  新浪娱乐讯 刚来上海定居不久的洪晃今天(6月18日)出现在《明星大练冰》的录制现场当评委,在接受采访时洪晃表示自己再也不拍电影,而提到正在上海任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的陈凯歌,洪晃说两人并没保持联系。

  担任《明星大练冰》的评委,洪晃坦言自己根本不会溜冰,不能从专业的角度去评判选手的发挥,而她关注的是选手的勇敢,“现在社会的人面对有些事情都是能忽悠就忽悠过去了,很少有人认认真真的做事,所以选手们那种认真的态度是我最钦佩的。”

  说到正在举行的上海电影节就不能不提到她的前夫陈凯歌,对此洪晃似乎根本没在意过,“电影节结束了没?哦,还在进行啊,那我希望它圆满开始圆满结束,人人都看电影人人都买正版。”洪晃说她只能用官腔来面对这些八卦的提问, 有记者更是直接抛出问题:你们都在上海现在,会和陈凯歌见面吗?比如喝茶什么的?“没有。”这表明你们断绝联系了吗?“我只能说没有。”说到陈凯歌洪晃多少有点不愿提及和尴尬,不过

  聊到现在“无目的的美好生活”,洪晃显得像小女人一样幸福,“搬到上海这几个月我觉得还行,但我老公有点水土不服,最受不了上海什么菜里面都放糖。”洪晃说在家里老公是司令,今天还发过来消息说:本司令决定怎么怎么着……

  不过仅拍过一部电影的洪晃坚决地表示再也不会拍电影了,“之前的《无穷动》我压根就没看过。当时在上海放给朋友们看的时候,我看了10分钟就出来了,然后喝了一杯咖啡,两杯咖啡,三杯咖啡四杯咖啡……结果还没有结束,我就给朋友发短信:完了告诉我。”为什么不敢看?“把自个儿脑袋放到2米大的屏幕上,你也会吓一跳。就跟见着一个跟你长得一模一样的鬼,我没专业素质,所以受不了。”那有机会了,等有专业素质了,还拍吗?“要拍的话,上映的新闻发布会上,我允许你们一人煽我一个大耳光。”(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