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上海宣传 姜文连称房祖名是儿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21:57  新民晚报
《太阳》上海宣传姜文连称房祖名是儿子(组图)

姜文

《太阳》上海宣传姜文连称房祖名是儿子(组图)

房祖名

《太阳》上海宣传姜文连称房祖名是儿子(组图)

姜文妻子:周韵

  9月13日下午,在久石让(听歌)的音乐浸润,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参赛电影《太阳照常升起》的主创人员:姜文周韵房祖名(听歌,blog)出现在上海媒体面前。在接受媒体访问是姜文不仅一改往日霸气作风,亲切许多,并称:《太阳》讲的就是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故事,而他最满意的是陈冲(blog),最爱的是周韵,最意外的是房祖名。

  姜文一改往日作风 仍有一些霸道

  在面对上海的媒体,姜文一改之前的霸气,侃侃而谈,面对上海的媒体,他称上海的媒体温柔婉约,但是各个问题依然尖锐,当有媒体称看不懂电影时,姜文没有如以往张口就骂,而是跟媒体分析情节的设置,只是当姜文说:“其实看电影的观众都很会看电影,只是因为媒体是带着工作状态来看电影的,所以才会说看不懂电影”,仍能显现姜文的霸道。

  最满意陈冲 最意外房祖名

  姜文表示,这部电影中他最满意的是陈冲,他说陈冲饰演的这个角色是年轻的演员不能驾驭的,这个角色必须有足够的生活历练,而陈冲经历了这么多,她是最早到好莱坞发展的华语演员,不仅演的好,而且导的好,她在片中张弛有度的表演,让这个觉得显得非常丰满,姜文坦言,陈冲为了《太阳》贡献了非常多,虽然之前一直有接洽,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合作,《太阳》这个剧本还是在飞机上给陈冲的,于是一拍即合。

  而在开拍之初,很多人质疑房祖名,称他不会演戏,而是生活的环境与角色完全不同,姜文表示,房祖名在《太阳》剧中的表演,已经足以回答这些质疑,他不仅仅是演的好,而且是演的非常好。房祖名也表示,在《太阳》的剧组中他回到的是如何珍惜人生,他是一直生活在城市里头的男生,拍摄《太阳》的三个月里,他接触到的是他之前完全不同的世界,他称他的人生观有了很大的改变。而姜文更是连称房祖名是自己“儿子”。

  出征奥斯卡不是自己说的算

  关于《太阳》是否会代表内地电影出征奥斯卡,姜文在表示,奥斯卡与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不同,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则是选片人到当地来选片,而奥斯卡是需要政府推荐,所以这个存在很大的不确定因素,能否出征奥斯卡,不是他自己的一厢情愿。作者:陈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