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上海首映 姜文坐豪华车上红地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23:38  新浪娱乐
《太阳》上海首映姜文坐豪华车上红地毯(组图)

姜文乘坐名车离开首映现场

《太阳》上海首映姜文坐豪华车上红地毯(组图)

姜文隆重推介该名车品牌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姜文先生七年磨一剑的恢宏巨作《太阳照常升起》在上海影城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典礼。某名车品牌作为姜文先生的尊崇座驾,与房祖名(听歌,blog)周韵等主创人员乘坐的凯迪拉克车队一起到场,令人瞩目。作为一款全尺寸顶级豪华SUV,该名车以王者气魄,辉映姜文先生对电影事业的执着追求和对人生的不灭豪情。

  《太阳照常升起》首映发布会,是该名车品牌继去年亚洲首发之后与姜文先生的第二次携手。姜文先生对艺术巅峰的不断挑战和突破,与名车品牌“尊崇中透射出意志与雄心”的气质不谋而合,成就了此次珠联璧合的盛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