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电影《文雀》探班 周润发代杜琪峰当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0:20  新浪娱乐
组图:电影《文雀》探班周润发代杜琪峰当导演

周润发片场指挥

组图:电影《文雀》探班周润发代杜琪峰当导演

周润发(左)与杜琪峰

组图:电影《文雀》探班周润发代杜琪峰当导演

周润发(左)与杜琪峰在片场

组图:电影《文雀》探班周润发代杜琪峰当导演

林熙蕾与任达华

  新浪娱乐讯 由杜琪峰执导的《文雀》,已定于6月19日在香港上映,影片早前参加柏林影展,大获好评,其中任达华林熙蕾(组图:电影《文雀》探班周润发代杜琪峰当导演 blog)所扮演的文雀与女骗子的角色感觉新鲜,外国观众都认为有别于杜琪峰以往的作品。

  《文雀》因演员度期前后花了三年拍摄,由于进度没限制,演员也拍得开心。在结局戏拍摄期间,连周润发(组图:电影《文雀》探班周润发代杜琪峰当导演 听歌)也到探班,与演员一齐排戏。一向与杜琪峰老友鬼鬼的发哥,近年也醉心于摄影。这日在现场趁杜导演半场休息,连忙担任暂代导演一职,很认真地测试拍摄角度与企位,并与任达华排戏。可见发哥虽然久未在港片露面,但对港片依然有份亲切的感情。

  发哥更说:“拍港片比好莱坞片好玩,有时即时想拍一些新的东西就可以马上拍,但在好莱坞就不行,他们一切都要按程序走。”问发哥可会再拍港产片,他笑说,如果杜导邀请他当然会认真考虑。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