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古天乐大S出席《保持通话》预告片首播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0:39  新浪娱乐
组图:古天乐大S出席《保持通话》预告片首播会

古天乐

组图:古天乐大S出席《保持通话》预告片首播会

大S徐熙媛

组图:古天乐大S出席《保持通话》预告片首播会

张家辉

组图:古天乐大S出席《保持通话》预告片首播会

陈家乐

  新浪娱乐讯 08月24日,香港,徐熙媛(大S)、古天乐(组图:古天乐大S出席《保持通话》预告片首播会 听歌 blog)张家辉(听歌 blog)等主演的电影《保持通话》,今日在某商场举行预告片发布会,大S专来港联同古仔、陈家乐和家辉一同出席宣传活动,日前因台风关系,今日仍有不少航班受影响,大S的航班也迟了两个半小时,令她担心不已,结果她要在车上化妆,等行李时弄头发,在休息室候机时,有人找她拍照,由于她的假睫毛尚有一半未整好,令她十分狼狈,幸好最后她都赶上出席活动。三位男演特别送上不同的礼物,答谢大S远渡而来,古仔送新书、家辉送婴儿用品,陈家乐送月饼,而家辉送婴儿用品,更笑指大S又做了姨妈,所以送婴儿用品给她,下次小S(组图:古天乐大S出席《保持通话》预告片首播会)来来港,让她回礼:“下次你妹妹来香港时,叫她记得啊,带点东西给我。”谈及小S生了第二胎,大S笑指自己成了超级保姆,姐姐和妹妹都生了BB,她已经入了三次产房目击生产过程,不禁令她觉得生仔过程很恐怖,扬言不会生小孩。

  古仔八年没有驾车了,笑言为了拍摄此戏而再开快车,他不讳言以前会开快车,幸好一直都无意外,有天他一觉醒来,就不想再开车,现在的车也给了家人用。古仔指戏中有不少高难度的驾车镜头,也是他亲身上阵,只有一幕飞车场面是用替身,拍摄时他还不知道危险,有武指因为要拍摄一场追车尾的戏而伤至见骨,这令他对驾驶更加没有兴趣。 另有报导指家辉左拥右抱,家辉澄清没有此事,报导中的“北妹”其实是戏中的小妹妹,她们只有四岁,问到太太可有怀疑他?他笑说:太太对他的很信任,不会信那些报道的! 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