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刘烨古天乐机场玩追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8:39  新浪娱乐
《保持通话》刘烨古天乐机场玩追踪(组图)

刘烨

《保持通话》刘烨古天乐机场玩追踪(组图)

古天乐接听电话

《保持通话》刘烨古天乐机场玩追踪(组图)

古天乐狂奔

《保持通话》刘烨古天乐机场玩追踪(组图)

张家辉

  新浪娱乐讯 由中影集团、英皇电影、中影华纳横店影视、铁甲文化联合出品的《保持通话》将于本月25日在全亚洲首映,而自9月1日,保利博纳正式宣布将全权接掌《保持通话》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全部发行。这部首部获好莱坞正式授权改编的香港电影由知名动作片导演陈木胜掌舵,打造今年最强势的警匪动作巨作。

  从早年的《我是谁》到《新警察故事》,再到去年的《男儿本色》,陈木胜的影片素来以风格凛冽、惊险火爆著称,而在《保持通话》中除了火爆场面毫不逊色以往作品,陈木胜更大玩“冷追踪”。据悉,在《保持通话》的高潮部分,就有一段在香港机场展开的紧张追躲戏。

  人来人往的机场候机大厅里,古天乐(《保持通话》刘烨古天乐机场玩追踪(组图) 听歌 blog)饰演的“阿邦”仅靠一个电话,一边将悍匪霍得能支使得团团转,一面又要同时躲避十多位匪徒的地毯搜查,还要完成救出大S母女的最终任务。多追一躲、电话指令,再加上快节奏的画面剪辑——不免让人联想起《谍影重重3》马特·达蒙在滑铁卢车站与一干联邦调查局人员上演的“刺激追踪”。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