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为大S庆生 影迷热心给两人“说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9:54  新浪娱乐
古天乐为大S庆生影迷热心给两人“说媒”(图)

大S开心手捧蛋糕

古天乐为大S庆生影迷热心给两人“说媒”(图)

古天乐和大S十分亲密

古天乐为大S庆生影迷热心给两人“说媒”(图)

大S切蛋糕

古天乐为大S庆生影迷热心给两人“说媒”(图)

张家辉、大S、古天乐和陈木胜宣传影片

  新浪娱乐讯 电影《保持通话》在结束其香港首映后,导演陈木胜携主演古天乐(古天乐为大S庆生影迷热心给两人“说媒”(图) 听歌 blog)大S张家辉(听歌 blog)于9月22日启程,赴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举行盛大首映,每到一处,都引起当地媒体和影迷的疯狂追逐。尤其是大S,拍戏时经历分手而发片前又绯闻频传,尽管曾言明自己目前无心恋爱,然而其感情归宿却依旧是大众最为关心的问题。

  日前,一组从海外曝光的活动现场照中,大S古仔亲密交谈当场被抓拍,让向来敏感的媒体和粉丝几乎同时嗅出了两人间非同以往的甜蜜气息。

  古仔体贴 为大S提前庆生

  早在今年8月的香港记者会上,古天乐曾称自己与大S两人在拍戏间仅仅只见了一次,几乎不能算是“朋友”,然而时隔一月,情况却起了相当变化。在本月19日的香港首映式上,大S就主动爆料,自己为配古仔穿衣,带足整整六箱行头,“8月的发布会,我们穿的不相配,他太年轻,我太成熟,这次备够衣服,应该会相当登对。”

  而日前在新加坡,古天乐则带头为大S提前庆生,不但精心准备生日蛋糕,还动手帮忙,殷勤备至,令大S感动外更多惊喜。当有记者提问她古仔为人是否不似电影中热心且有趣,大S立刻辩解称其不过是性格内向话少,实则相当体贴还有爱心。

  女观众热心速配 求导演再拍续集

  尽管陈木胜的动作片向来是亚洲各地的票房大户,然而受女观众追捧的情况却不多见。此次,在《保持通话》首轮放映后,众多女性观众对该片报以巨大热情,显然超出诸位主创意料。

  不少女观众坦言,自己一贯不喜欢节奏过快、场面和声效太过刺激的动作片,但是却非常喜欢《保持通话》。更强烈要求导演陈木胜能立刻赶拍续集。不少女观众表示:古天乐在剧中为救大S竟然不顾自己安危,其担当和勇敢绝对另女人动容,而戏中两人分别是单身爸爸和单身妈妈,再加上外貌和家庭的条件,完全是郎才女貌天造地设的一对佳人,只可惜导演未在剧末让他们有充分时间“发展状况”。

  还有自称大S粉丝的影迷称,古仔几乎是香港圈内最少被传绯闻的大帅哥,而看过《保持通话》后,便相信古仔无论戏里戏外都是“优质可靠”的好男人,因此建议自己的偶像不妨考虑一下“身边人”。至于导演——在这些热心女影迷看来,完全应该以同样题材同样阵容再拍续集,以给两人创造更多机会。“最好下部一开始两人就在拍拖,之后,也可以拍古天乐遇险,好让厉害的女电机师大S救他!”

  露幽默 古仔满意“黑白配”

  面对众多不由分说的女性“呼吁”,古天乐的态度反而比导演更坦然,称自己和大S在本剧中的确见面很少,仅有一场戏是两人见面,而之前自己都是要靠看视频找感觉,还要“自己和自己说话,一个人感觉蛮寂寞的。”

  在回答媒体提问时,古天乐更是难得幽默,称自己和大S一个黑一个白,一个话多一个话少,一个抢眼一个低调,是很难得的互补。所以连自己也感觉两人配对演戏实在是非常不错。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古天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