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张雨绮《女人不坏》每款造型造价逾十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4:42  新浪娱乐
组图:张雨绮《女人不坏》每款造型造价逾十万

张雨绮《女人不坏》中的造型

组图:张雨绮《女人不坏》每款造型造价逾十万

穿戴名贵服装

组图:张雨绮《女人不坏》每款造型造价逾十万

每款造型不低于十万

组图:张雨绮《女人不坏》每款造型造价逾十万

散发着富贵娇娃成熟魅力

  新浪娱乐讯 由吉安永嘉公司出品, 徐克导演,周迅(听歌)桂纶镁、以及影坛新人张雨绮联合主演的时尚爱情喜剧《女人不坏》一直引人关注。作为一部主打精致生活狂想曲的电影, 出品公司不惜花巨资打造各人造型, 三位主演当中更以张雨绮饰演的唐露最为时尚美艳,每款造型花费都不低于10万。

  每款造型不低于十万

  《女人不坏》中张雨绮突破年龄界限,演绎聪明漂亮、势利而有才华的30岁商界女强人唐露。造型大师张叔平为其精心打造的每款造型都令人眼前一亮,也让年轻的张雨绮浑身上下散发着富贵娇娃的成熟魅力。

  张雨绮在片中身上穿戴的是DIOR, CHANEL, PRADA, FENDI, COACH等各国名牌衣履饰物, 开的是最新款的法拉利及玛莎拉蒂名贵汽车, 还拥有私人直升飞机作为代步工具,尽显其张扬个性。

  徐克亲授“女人”经

  在《女人不坏》正式开拍之前,各位演员都做了一连串的特别训练, 张雨绮兴奋的表示:“剧组特意安排我学做‘女人’, 跟香港知名仪态顾问刘娟娟老师学习‘女人’走路、‘女人’吸烟、‘女人’说话的语气、表情、眼神等等平常不为人注意的细节,跟我自己本身大大咧咧的做派相差很远。”

  在拍摄过程中,徐克也亲自上阵演“女人”,让刚刚20出头的张雨绮倍感兴奋:“我觉得徐克有时候比我更女人。”而影片杀青已有一段时间,张雨绮却表示:“不知道是唐露深入到了我的内心世界,还是我融进了唐露这个角色,到现在唐露的一些习惯和行为动作都会不知不觉的在我的生活中流露出来,而我一点都意识不到。 朋友都说我现在很女人。”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