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雨绮不爱做富婆害怕黄金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22:43  新浪娱乐
张雨绮不爱做富婆害怕黄金甲(组图)

张雨绮小秀性感

张雨绮不爱做富婆害怕黄金甲(组图)

递话筒给桂纶镁

张雨绮不爱做富婆害怕黄金甲(组图)

时尚装扮

张雨绮不爱做富婆害怕黄金甲(组图)

可爱撇嘴

  《女人不坏》官网启动 三款单人海报首发(组图)

  实录:《女人不坏》官网启动 三女星片中使坏

  周迅被大齐在《女人不坏》中的才华雷到(组图)

  桂纶镁《女人不坏》展现另一面 爱情学分不及格

  新浪娱乐讯 “星女郎”张雨绮徐克新片《女人不坏》中再次挑战演技,饰演一位满身名牌的“白骨精”。10月12日,该片官网上线,新浪娱乐独家对话张雨绮,她却说演富婆感觉只有“苦闷”二字,而套在满身名牌里面活像穿了“黄金甲(blog)”。

  新浪娱乐:《女人不坏》讲到三位女主角在各自爱情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那你在爱情的道路上曾经遇到过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张雨绮:套用一句佛学的话就是:要放得下,提得起。

  新浪娱乐:在爱情上你会不会也像唐露一样是个很霸权、占有主导地位的一个女生?

  张雨绮:会吧,所以要学会放下很多东西。

  新浪娱乐:拍完这部戏会不会学了一些恋爱的招数或者领悟?

  张雨绮:其实这部电影没有恋爱的秘诀。

  新浪娱乐:但是听说你学习了很多做女人的秘诀?

  张雨绮:对,徐克导演对女性的很多小细节,比如化妆、涂口红、补妆,他会提出很多的问题。就像在一个很正式很隆重的场合,你的妆容出现了问题,他会叫你很好的处理的方式。他很注意观察。

  新浪娱乐:听说你在这部电影中每套行头的总价都超过10万,你知道这点是什么感觉?

  张雨绮:对,刚开始试妆的时候那些衣服的价签还都没拆掉,我翻了一下,自己也被吓到了。

  新浪娱乐:会不会有点紧张、非常地小心?

  张雨绮:是有一点,开始觉得像穿了一套盔甲在身上。黄金甲。缩到里面。衣服并不能代表一个角色,只是人物身份的一种体现吧。还是不错,很漂亮。

  新浪娱乐:那演富婆的感觉好不好?

  张雨绮:苦闷,非常的苦闷。其实她除了有钱,没有亲情没有爱情,什么都没有。

  新浪娱乐:作为新人,你第一次就和周星驰(张雨绮不爱做富婆害怕黄金甲(组图))合作,这次又是和徐克导演合作,两位导演给你的感觉有什么不同?

  张雨绮:其实之前有位前辈对我说,你已经和香港两个最难合作的导演都合作了。然后我觉得非常好。他俩其实很不同,星爷做事比较慢,比较沉稳,很像细水长流的一个过程;然后徐克导演是不停地挖掘新的东西出来,挖掘出来再推翻,再重新挖掘、推翻。确实很不一样。

  新浪娱乐:你对这部电影有怎样的期许?

  张雨绮:我希望不管是男性观众还是女性观众看后都能引起一个讨论性的话题,就是应该怎么去处理男女之间的一个关系。范晨/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