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海报首发 这仨女人有点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23:15  金羊网-新快报

《女人不坏》海报首发这仨女人有点坏(组图)

张雨绮版

《女人不坏》海报首发这仨女人有点坏(组图)

周迅版

《女人不坏》海报首发这仨女人有点坏(组图)

桂纶镁版

  这仨女人有点坏

  10月12日,徐克新片《女人不坏》首次推出三款新海报:时装店内周迅偷东西,洗手间张雨绮拿别人裙摆擦鞋,舞台上桂纶镁HIGH到极点,从海报上看,这三个女人的确有点坏。

  周迅饰演的欧泛泛是一名每天穿不同拖鞋的医生,她在片中有一个特别的绰号“透视眼”,对于这个绰号,周迅称,这名医生能够通过观察病人的外表就诊断出他有哪些症状,“就好像那些老中医一样,号号脉就可以查出你的病情、该吃什么不能吃什么。”当日曝光的片花中有一段是周迅拿着一个貌似钳子的物件给张之亮(《墨攻》导演)检查耻骨。

  由于片名是《女人不坏》,三位主演都被要求在现场说出一个自己小时候干出的坏事,周迅称她干的坏事就是小时候抢一位“青梅竹马”的东西吃。见到主持人有些不屑这是一件坏事,周迅瞪大眼睛补充说:他经常被我抢到哭呢。

  桂纶镁则称,她和她的“青梅竹马”拿着激光笔从二楼一直照着面摊老板的头,“他感觉像被狙击一样,可是还一直不知道是谁”。

  张雨绮的坏事则不那么孩子气:“我和男生约会定八次时间,就是故意这样整他。”

  《女人不坏》是徐克自12年前的《大四元》后重新回到喜剧路线上来,徐克表示并没有打算将它拍成一部文艺片:“《女人不坏》绝对要是个喜剧片,因为里面讨论女人的爱情选择,如果是文艺片的话,就太痛苦了!”出品方吉安永嘉表示,《女人不坏》将于今年12月初在两岸三地同时上映,打响2008年贺岁档的第一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徐克《女人不坏》

相关资料:《女人不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