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坏女人PK武术宗师 明星云集噱头十足(组图)

坏女人PK武术宗师明星云集噱头十足(组图)

《女人不坏》海报

坏女人PK武术宗师明星云集噱头十足(组图)

张雨绮、桂纶镁、周迅

  明(11)日,集合了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的电影《女人不坏》将全国公映;而后(12)日甄子丹(坏女人PK武术宗师明星云集噱头十足(组图) blog)任达华、熊黛林等明星主演的功夫电影《叶问》也将上映。昨日两片竟不约而同在北京进行新闻发布会,两个剧组同是明星云集,噱头十足。

  《女人不坏》出招

  导演:徐克

  演员:周迅、桂纶镁、张雨绮

  上映:12月11日

  看片:片中,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分别扮演3种不同类型的都市女性,当他们面对感情时也有着不同的反应。当然《女人不坏》主打轻松幽默,3位美女都扮演了与自己反差最大的形象。

  第1招:美女搞怪

  [出场:张雨绮、桂纶镁、周迅]

  首映红毯现场,“30岁熟女”张雨绮、“野蛮拳手”桂纶镁、“大眼镜蘑菇头”周迅,一一以剧中造型亮相。如此的登场形式,似乎让走惯了常规红毯的3个美女都有些不适,笑容和姿态都比平时亮相夸张不少。

  不过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大胆策划出这一“非常亮相”的正是徐克,而几位主创对此的第一反应也各有不同。最积极响应的当属“丑女”周迅和“无敌”张雨绮,特别是周迅,她剧中装扮的道具眼镜和服装在电影拍摄完后,就捐献给了慈善拍卖活动,所以还原这一造型花费了众人相当大的功夫。至于在片中最为凶蛮的桂纶镁反而是表现最温顺的一个,她表示:“老爷的好创意一定要尊重,努力配合。”

  第2招:颁奖典礼

  [出场:王小帅陆川(blog)等导演]

  昨日的首映活动竟大肆恶搞(坏女人PK武术宗师明星云集噱头十足(组图))时下流行的“颁奖典礼”和“贺岁档”。而到场嘉宾陆川、王小帅、陆学长、俞飞鸿张元(坏女人PK武术宗师明星云集噱头十足(组图) blog)等导演,则在主办方的安排下,意外地担任了一回非常规的颁奖嘉宾。

  首映礼最扎眼的环节就是“颁奖典礼”,现场设立“非诚勿扰”、“桃花运”、“火烧赤壁”、“一代宗师叶问”、“梅兰芳”等逐项大奖,将今年贺岁档所有大片网罗在内。在片中,让所有男人都欲火焚身的美女张雨绮成为“火烧赤壁奖”的得主;桂纶镁饰演的铁菱擅长拳击,自然捧得“一代宗师叶问奖”;造型最为离谱的周迅,因为在片中屡败屡战的恋爱经历,捧得“非诚勿扰奖”。

  第3招:女性喜剧

  [出场:徐克]

  武侠片一直是徐克的代表,这次突然拍女人的故事,很多人都跌破眼镜。不过徐克则表示这并非是自己第一个关于女性的喜剧。“上世纪80年代,香港喜剧片当道,我当时拍过《上海之夜》和《刀马旦》。”

  如今徐克舍弃了动作片市场转投其他,也是为尝试新类型做出了“老帅”的姿态,“动作片在海外盛行多年,因此,动作片潮自然被视为市场救星。但这些年来重蹈过去的一些覆辙,影界除投资古装动作片类外,少见其他绝妙有趣的作品,尤其是女性喜剧。《女人不坏》有个很特殊的意义,那就是拓展中国电影市场,去打开一条更精彩的道路,一条以女性为主轴的喜剧电影道路。”

  《叶问》出招

  导演:叶伟信洪金宝

  演员:甄子丹、任达华、樊少皇、熊黛林

  上映:12月12日

  看片:电影刻画了一个脾气温和、为人退让,但却坚守自己做人原则的一代武术(坏女人PK武术宗师明星云集噱头十足(组图))宗师叶问。洪金宝作为武术指导,和甄子丹合作全方位地展示了咏春(坏女人PK武术宗师明星云集噱头十足(组图))拳。与之前《霍元甲》(blog)浓重的说教意味相比,《叶问》中的大师更显平民,不仅没有高姿态,甚至是个怕老婆的“小男人”。

  第1招:打咏春拳

  [出场:甄子丹、洪金宝]

  甄子丹和洪金宝都已是功成名就的功夫高手,不过为了打造叶问大师的咏春拳,甄子丹还是下了狠功夫。洪金宝说:“我们走访了很多咏春拳的师傅,包括叶问大师的后人,我试图找到一些窍门,不过难度比较大,只能叫甄子丹苦练来达到我的要求。”而甄子丹本人也狠下功夫,狂练咏春拳。

  甄子丹今年有《江山美人》《画皮》、《叶问》3部电影上映,很多人把今年称为甄子丹年,不过洪金宝却不认为这是好事情。“会武功的演员越来越少,打来打去还是只有我们几个人在打。”洪金宝对此感到非常担忧,“功夫电影不红了,年轻人都去参加歌唱比赛了,没有人来接我们的班了。”

  第2招:众星捧月

  [出场:熊黛林]

  作为一部以功夫为主的电影,过多的男人戏难免让人产生审美疲劳,这就必然需要一个大花瓶来调剂,而身材高挑的熊黛林正好合适。在发布会现场,这位美女挤在甄子丹、洪金宝、樊少皇等男星当中更显靓丽。

  熊黛林除了是现场惟一的美女之外,个头也是最高的,如此身高会给恋爱带来不方便吗?“身高应该不影响我谈恋爱吧,我觉得性格合不合才是最重要的。”熊黛林在片中的身份是叶问的老婆,她觉得这个角色的爱情属于上个世纪30年代,和她实际生活中的感情没有什么可比性。至于她和郭富城(听歌)的感情问题却一概被工作人员挡住,而熊黛林本人也乖乖保持沉默。

  第3招:功夫大片

  [出场:张艺谋王家卫

  昨日,主办方向大家公布了今晚《叶问》全球首映庆典的出席嘉宾,关之琳(听歌)吴君如古天乐(坏女人PK武术宗师明星云集噱头十足(组图) 听歌 blog)郑中基(听歌)姚晨(坏女人PK武术宗师明星云集噱头十足(组图) blog)郭涛(听歌 blog)胡彦斌(听歌 blog)等明星都将前去捧场。此外主办方还透露,张艺谋也可能到现场为甄子丹加油。

  《叶问》开拍前,制片人黄百鸣和王家卫关于本片的题材和片名曾经争论不休,在昨天的见面会上,黄百鸣回应说:“我们确实有过争论,但我从来没有否认过王家卫是非常优秀的导演,叶问是大家共同敬重的宗师,这个题材抢手也说明它很重要。现在《叶问》就要上映了,观众都说它好看,我知道王家卫明年也要拍摄这个题材,其实大家一起交流一下肯定是好事。我希望他和梁朝伟(坏女人PK武术宗师明星云集噱头十足(组图) 听歌)都能来看片。”

  早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常雄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