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难忘旧爱郑伊健 七年热恋变挚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0:27  金鹰网
梁咏琪难忘旧爱郑伊健七年热恋变挚友(组图)

做客《背后的故事》梁咏琪坦言会暗暗祝福郑伊健

梁咏琪难忘旧爱郑伊健七年热恋变挚友(组图)

梁咏琪坦然面对当年恋情

  金鹰娱乐讯(记者:冯紫剑 于慧娜) 12月20日,梁咏琪(听歌 blog)(GIGI)为宣传新戏《爱得起》及新专辑《礼物》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谈及前男友郑伊健(听歌)毫不避讳,坦诚无比,声称两人至今是很好的朋友,自己也时常暗暗祝福对方。

  七年热恋已变为诚挚友情

  长达七年的感情,让郑伊健一直是GIGI心中最难忘怀的人,为了不触及GIGI刚刚愈合的伤口,节目组原本并无计划谈及两人感情。但访谈过程中,“玉女掌门人”GIGI十分坦诚,坦然表示自己依旧很牵挂对方,也一直有关注郑伊健的新闻并时刻为他祝福。

  GIGI告诉记者,跟郑伊健的日子是生命中最美好的回忆。七年热恋,当初分手时自己曾伤心欲绝流泪不断,但如今二人已是很好的朋友。GIGI说:“我会经常关注他的新闻,然后在心里默默的祝福他,虽然他不会知道我说在心里的话,但是这种方式让我觉得彼此间一直有种很温暖的联系,爱情也已经成为了真正的友情。”

  同时分手让粉丝无比诧异

  对于那段被传为佳话的恋情最终由谁提出分手,一直是个迷。GIGI今日首次通过《背后的故事》独家证实,当时是两人一起提出的分手。台下粉丝完全没有料到,异口同声“啊”了一声,GIGI一时没有反应过来,转头回问歌迷:“你们‘啊’什么?”显得十分可爱。

  GIGI表示,其实两个人在一起,如果不再爱恋的话,勉强在一起也不会开心,还不如干净利落做个决定,而且并非分手之后就不能做朋友。记者注意到,谈及与郑伊健的感情,GIGI并未像传言中的那么伤感,在节目现场微笑不断,一副坦然相对的心态,也让所有粉丝终于放下心来。

  梁咏琪:09年感情无计划

  空降《背后的故事》,梁咏琪当然不会只谈工作不谈生活,说起09年自己的爱情规划,GIGI对记者说:“其实爱情是无法规划的,谁都不知道在将来的生活中会遇到什么人,而且我目前更看重工作,所以对爱情几乎没有什么规划,还是先把工作做好吧。”

  文/图:冯紫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咏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