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雨赴上海任映像节评委 今年两片齐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4:08  新浪娱乐
夏雨赴上海任映像节评委今年两片齐发(组图)

夏雨(右)做点评

夏雨赴上海任映像节评委今年两片齐发(组图)

夏雨(右)任评委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夏雨亮相上海并以评委身份出席了由中影集团与土豆网联合举办的“2009土豆映像节”。

  谈及自己评审的一些参赛作品,夏雨表示,互联网在人们的生活中变得越来越不可缺少,此次参赛的作品有很多品质较高的作品,比如获奖的最佳动画短片《许愿正解》,俄语配音,诙谐不乏深意。

  夏雨今年一开年便接连拍了两部电影:印度电影《Desire》和国产影片《感情生活》。09年春,夏雨的三部电视剧轮番热播,从《防火墙5788》中的双面间谍,到《北风那个吹》中的“全才知青”帅子,再到现在热播的《我们的八十年代》,夏雨的电视剧季已经来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