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安电影周宣传环保理念 群星亲近大熊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4:12  新浪娱乐
雅安电影周宣传环保理念群星亲近大熊猫(组图)

吴奇隆与他的熊猫宝宝“悦悦”

雅安电影周宣传环保理念群星亲近大熊猫(组图)

郭晓冬和大熊猫亲密接触

雅安电影周宣传环保理念群星亲近大熊猫(组图)

吴奇隆在熊猫认养活动上发言

  新浪娱乐讯 2009年第二届中国·雅安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周作为一次以弘扬环保意识,宣传动物保护观念为主题的大型电影展映公益活动,在今年的举办过程中也特别设立了一个亲近大熊猫的活动环节。该活动主要面向给予本届电影周大力支持的名人、明星,旨在用这种亲近行为回报他们对于环保公益事业的热情支持。

  8月25日上午8点,也就是第二届电影周闭幕的当天上午,四川省领导,雅安市领导以及明星代表刘德凯、温碧霞黄维德郭晓冬左小青贾妮、戚薇和袁成杰等一行来到了碧峰峡大熊猫保护基地,参加“名人明星亲近大熊猫爱心活动”。参与活动的诸位名人明星都对亲近大熊猫的机会非常期待,名人明星们来到大熊猫的驻地,和熊猫宝宝合影留念。

  本次亲近大熊猫活动的另外一个重要环节,就是向参与的名人明星颁发“大熊猫认养证书”,该证书由电影周组委会和大熊猫基地共同授予,获得证书的名人明星在得到认养认可的同时,还将对自己认养的大熊猫拥有一定年限内的命名权,在年限之内,认养人还将得到大熊猫基地发送的熊猫宝宝资讯,随时了解自己认养的熊猫的状况。

  明星代表刘德凯在发言中表示:很荣幸作为明星代表在本次活动中讲话。能亲近大熊猫、获得认养资格而且还能给自己认养的大熊猫命名更是充满成就感,希望更多的人来关注国宝,关注环境保护。Y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