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戈》上映即停映 被指裸露镜头所致

2013年04月11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被解救的姜戈》中文海报,4月11日上映首日遭停映 《被解救的姜戈》中文海报,4月11日上映首日遭停映
院线紧急通知停映《姜戈》 院线紧急通知停映《姜戈》
传《姜戈》遭停映因裸露镜头 传《姜戈》遭停映因裸露镜头

  新浪娱乐讯 由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历时3年自编自导、讲述美国黑奴姜戈获自由变游侠的电影《被解救的姜戈》于今天(4月11日)在内地各大电影院公映,但是就在今天的10时17分影评人木易孝敦在新浪微博中爆料称《被解救的姜戈》因技术问题被全面停映。为此新浪娱乐于10时40分拨通了星美国际影城望京店的电话,星美方面表示刚刚确实接到了此通知,现在影院所有的场次都已停映。而十点三十分正好有一场在上映,在放了几分钟后紧急关掉了。

  《被解救的姜戈》是昆汀-塔伦蒂诺继《无耻混蛋》之后又一部力作,获今年奥斯卡最佳影片数项提名,并最终获最佳原创剧本、最佳男配角奖。4月11日电影《被解救的姜戈》将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这也是首部获批在中国内地上映的“昆氏”电影。并且内地上映的版本与北美版本时长一样为165分钟。昆汀-塔伦蒂诺被视为美国新派暴力美学的代表性人物,能在大银幕上欣赏原汁原味的昆氏暴力美学,这让国内众多粉丝激动不已。

  《被解救的姜戈》上映首日因技术问题被全面停映

  但是就在今天的10时17分影评人木易孝敦发表微博称:“#被解救的姜戈#因技术问题全面停映,对于这件事,我只想说两个字:呵呵!。”随即10时36分网友“假装是魔鬼”在微博中贴出上海联和电影院线公司的紧急公告,公告上写着:“接中数公司的通知:《被解救的姜戈》全线停映,已经出票的全部退票,请各影院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执行。影片停映的文件正在下发,院线收到文件后会第一时间在网上发布。”据悉《被解救的姜戈》预计首日全国排片约1.2万场。

  网友猜测:裸露镜头致停映

  《被解救的姜戈》的停映引发网友猜测为什么停映,不少网友猜测是因为影片有裸露镜头,“围脖观影团”在新浪微博中写道:“影院通知归之于技术原因,但另有业内人士透露是因为片中男主角吉米-福克斯生殖器裸露镜头被露删。”

  随后新浪娱乐于10时40分拨通了北京星美国际影城望京店的电话。对方表示就在刚刚得到了停映通知。停映的原因是技术上出现了一些问题,具体什么技术问题暂时还不清楚,对于具体哪天能恢复放映、能否放映也并不清楚。而星美望京店《被解救的姜戈》10点30分正好有一场上映,对此星美方面表示影片播出了几分钟之后就去及时的关掉了。当时观影的只有两位熟客,向顾客解释之后顾客表示能理解。星美方面还透露由于是公映的第一天暂时只有十几位顾客预订了票,已电话通知了顾客为其办理退票。(程兴家/文)

  《被解救的姜戈》打分>>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