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佩佩:没有星仔 谁会认识华夫人

2014年09月13日10:2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唐伯虎点秋香》周星驰和郑佩佩 《唐伯虎点秋香》周星驰和郑佩佩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向华强太太陈岚炮轰周星驰一事愈演愈烈,许多大咖都站出来说话表达看法。继刘德华表示“永远是周星驰影迷,没说不是朋友”后,曾在《唐伯虎点秋香》中饰演“华夫人”的郑佩佩[微博]近日在微博被问及“对向太炮轰周星驰怎么看”时,郑佩佩力挺星爷:“我可不能忘恩负义,没有星仔,内地几亿人口怎么会认识我‘华夫人’啊!”网友纷纷力挺郑佩佩:“好赞的回答。一个人为人如何从不是一个统一的标准,但是随之带来的贡献和成就不能被否认。喜欢佩佩姐的率性真诚!”(新娱)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郑佩佩周星驰被炮轰力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