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6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第76届奥斯卡影后争艳:豪放女围剿清纯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1:14 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莎莉塞隆凭借著《女魔头》打破以往的花瓶形象,在戏中脱胎换骨。

  南方网讯 就在奥斯卡金像奖揭晓的前夕,许多影迷的猜测已经开始络绎不绝,而本届的奥斯卡影后争夺战,是由莎莉赛隆、黛安基顿、娜欧蜜华兹、凯莎卡索休斯、曼莎摩顿5位角逐,而这5位入围者中,就有4位在片中大胆露点演出,唯独《鲸骑士》里的凯莎卡索休斯,以普级的尺度挑战豪放的4位阿姨。她混在这场“熟女肉膊战”中,是否能成功的夺得后冠?

  想要在这场影后争夺战中脱颖而出,女星们都卯足了劲制造话题焦点。就以电影尺度来看,四位女星的“露点”,就足以抓住各界的目光,为自身创造获奖的机会。前年的荷莉贝瑞,就以《拥抱艳阳天》的全裸惹火床戏赢得奖座,她在片中的激情演出还成为片商的宣传重点。而今年的娜欧蜜华兹、曼莎摩顿和莎莉塞隆也都有样学样,势必都想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在娜欧蜜华兹主演的《21克》中,与西恩潘肉膊对战的长度直逼300秒,而西恩性感有力的双手,在娜欧蜜胸前游走,搞的观众脸红心跳,激情程度火辣无比。

  同样也露了2点的曼莎摩顿,在《前进天堂》中虽也全裸上阵,但因床戏场面不够长,且又在灯光昏暗下办事,“能见度”稍嫌差了点,制造的话题性程度也就小了许多。

  而以57高龄全裸上阵的黛安基顿,在《爱你在心眼难开》中虽然有几秒的露点,但却不是在一般的床戏场景中出现,但如此高龄的她算勇气可嘉,但比起娜欧蜜和莎莉塞隆还是逊色许多。

  莎莉塞隆拼了这么多年,今年终于凭借著《女魔头》打破以往的花瓶形象,在戏中脱胎换骨,演活了满嘴脏话的粗俗女同志,无论是肢体还是眼神,她的表现都让她获奖无数,也入围了奥斯卡。莎莉塞隆虽在《女魔头》中仅露1点,但抚摸她酥胸的却是女星克莉丝汀娜蕾茜,同性间的亲热戏,让争议性更高。

  而年仅13岁,主演《鲸骑士》而入围奥斯卡的新西兰小女孩凯莎卡索休斯,也打破了最小年纪入围奥斯卡影后的记录。无论得奖与否,许多好莱坞的片约已接踵而来,未来几年后,她势必是大银幕上一颗耀眼的年轻新星。编辑:尔东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