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人民选择奖”绯闻情侣布莱德朱莉受热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9:51 信息时报
“人民选择奖”绯闻情侣布莱德朱莉受热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齐薇格人越来越红,身材越来越好,衣着也越来越有品味。

“人民选择奖”绯闻情侣布莱德朱莉受热捧(图)

“人民选择奖”绯闻情侣布莱德朱莉受热捧(图)
梅尔·吉布森(上)与迈克尔·摩尔(下)饱受评论界非议,此番捧得大奖,终于出了一口恶气。

“人民选择奖”绯闻情侣布莱德朱莉受热捧(图)
马特·李布兰科与爱妻一起出席颁奖礼。

  好莱坞唯一纯粹由民众投票选出的奖项、第31届“人民选择奖”(People’s Choice Awards)于北京时间10日上午在美国加州举行了盛大颁奖典礼。饱受专业人士抨击的电影《华氏911》得到了民意的肯定,荣获“最受欢迎电影”奖。冷酷小生约翰尼-德普击败了汤姆-汉克斯、丹泽尔-华盛顿众强敌,成为今年“最受欢
迎男影星”奖,而茱莉亚-罗伯兹则再度蝉联“最受欢迎女影星”奖,但因坐月子无法到场。缺席的还有一对引人瞩目的明星:绯闻“婚外情侣”布莱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他们分别获得“最受欢迎男主角”奖和“最受欢迎女动作明星”奖。当选“最受欢迎女主角”的瑞妮-齐薇格抢尽风头,成为当晚最大的亮点。

  摩尔扬言再拍“华氏911”

  据悉,今年“人民选择奖”的提名名单是美国《娱乐周刊》的编辑们在综合了近6000名读者的意见之后公布的,而最后的获奖名单则由网络投票决定,按往年的经验,民意与专家意见常常大相径庭,此次也不例外。今年的两大赢家,迈克尔-摩尔的《华氏911》和梅尔-吉布森《耶稣受难记》都备受争议,在由评论界和媒体投票的奖项上均进展不顺,梅尔-吉布森早前更撩下“狠话”,宣布《耶稣受难记》不参加奥斯卡的评选。

  昨日,这两部电影分别捧走了代表“人民选择奖”电影类最高荣誉的“最受欢迎电影”奖和“最受欢迎剧情类电影”奖,两位导演也终于出了一口“恶气”。梅尔-吉布森在后台激动地告诉在场记者,“这(获得‘人民选择奖’)就是我的终极目标,因为我的电影不是拍给精英看的!”他还代表自己和摩尔向支持他们的民众表示感谢,称“当我们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义不容辞……如果没有你们,我们早完蛋了。”而去年因抨击布什政府而声名大噪的摩尔再发豪言,他表示要把奖项献给在伊拉克的美国士兵,今后要拍更多部类似《华氏911》的电影。

  大嘴茱蝉联“最受欢迎女影星”

  此外,去年美国票房冠军《史莱克2》果然人气极高,一举扫走“最受欢迎喜剧电影”奖、“最受欢迎电影续集”奖和“最受欢迎动画片”奖三项大奖。

  在电影表演类的奖项方面,“最受欢迎男主角”奖由最近惊传婚变的布莱德-皮特夺得,为《BJ单身日记2》再次增肥的瑞妮-齐薇格则夺得“最受欢迎女主角”奖。她一身白色露肩晚装配以翠绿穿珠腰饰和手镯,简洁而不失优雅,成为当晚最大亮点。

  而威尔-史密斯被评为“最受欢迎动作男星”,而盛传是皮特与安妮斯顿婚姻的“狐狸精”安吉丽娜-朱莉则被评为“最受欢迎动作女星”。至于“最受欢迎男、女影星”奖分别由茱莉亚-罗伯兹和约翰尼-德普获得,这也是大嘴茱第12次获得“人民选择奖”。在《史莱克2》中,由艾迪-墨菲配音的那只牢骚多多的驴子被评为“最受欢迎动画电影明星”奖。

  在电视剧方面,《CSI灭罪鉴证科》蝉联“最受欢迎剧情类电视剧”奖;煽情电视剧《靓太唔易做》被评为“最受欢迎戏剧类电视剧”奖;由《老友记》衍生出来的电视剧《乔伊》获得“最受欢迎喜剧类电视新剧”奖,其主演马特-李布兰科被评为“最受欢迎喜剧类电视男星”奖,李布兰科在剧中继续扮演他在《老友记》中的角色:“乔伊”。“最受欢迎电视女星”奖则被《CSI灭罪鉴证科》主演玛格-赫尔根贝格赢得。而《大卫牙擦苏》的名嘴主持大卫-莱特曼抱走了“最受欢迎电视夜间脱口秀主持人”奖。

  在音乐方面,去年横扫各大音乐颁奖典礼的亚瑟小子毫无悬念地拿到“最受欢迎男歌星”奖,“最受欢迎女歌星”奖则颁给了阿丽西娅-凯斯。张莉莉

  电视类:

  最受欢迎电视男星:马特-李布兰科

  最受欢迎电视女星玛格-赫尔根贝格

  最受欢迎戏剧类电视剧:《CSI:灭罪鉴证科》

  最受欢迎喜剧类电视剧:《威尔和格蕾丝》

  最受欢迎戏剧类电视新剧:《靓太唔易做》

  最受欢迎喜剧类电视新剧:《乔伊》

  最受欢迎真人秀(竞赛类):《美国偶像》

  最受欢迎夜间脱口秀主持:大卫-莱特曼

  最受欢迎日间脱口秀主持:艾伦-德詹尼丝

  音乐类:

  最受欢迎男歌星:亚瑟小子

  最受欢迎女歌星:阿丽西娅-凯斯

  最受欢迎乐队:U2

  电影类:

  最受欢迎电影:《华氏9-11》

  最受欢迎戏剧类电影:《耶稣受难记》

  最受欢迎喜剧类电影:《史莱克2》

  最受欢迎女影星:茱丽亚-罗伯兹

  最受欢迎男影星:约翰尼-德普

  最受欢迎动作女星:安吉丽娜-朱莉

  最受欢迎动作男星:威尔-史密斯

  最受欢迎男主角:布莱德-皮特

  最受欢迎女主角:瑞妮-齐薇格

  最受欢迎动画电影:《史莱克2》

  最受欢迎电影续集:《史莱克2》

  最受欢迎搞笑男星:金-凯瑞

  最受欢迎搞笑女星:艾伦-德詹尼丝

  最受欢迎反角明星:

  《史莱克》中的神仙教母(詹尼弗-桑德斯配音)

  最受欢迎银幕情侣档:

  德鲁-巴里摩尔和亚当-桑德勒(《初恋50次》)

  最受欢迎动画片明星:

  《史莱克》驴子(埃迪-墨非配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