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奥斯卡时尚先睹为快 喜鲜明色彩忌全身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5:31 中国新闻网
奥斯卡时尚先睹为快喜鲜明色彩忌全身黑(组图)

奥斯卡服装抢先看,鲜明色彩为主轴(图片来源:东森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奥斯卡时尚先睹为快喜鲜明色彩忌全身黑(组图)
奥斯卡服装高雅梦幻前卫造型,拋开传统思维(图片来源:东森新闻网)

  中新网2月16日电 来自东森新闻网消息,每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除了是一年一度的影坛盛事之外,更等于是一场最精采的时尚服装表演,到底今年流行什么?大明星在红地毯上的打扮,将成为今年度的时尚指针。

  20位美丽的模特儿在美国影艺学会的总部举办了一场时尚走秀,让大家抢先看看2月2
7日奥斯卡颁奖典礼当天,大明星会穿些什么,怎么打扮。

  不管是走高雅路线的传统丝缎礼服,还是复古梦幻的公主蓬蓬裙,甚至运用特殊材质,或者大胆前卫的设计,所有的礼服都有一个最大的共通特色。奥斯卡时尚总监派蒂法克斯表示:“今年流行的趋势绝对是鲜明的色彩,如果你要选择颜色比较黯淡的礼服,确定你一定要在上面要有重点装饰或设计,让整体设计突出。”

  这些Oscar style的礼服款式,重点不在昂贵的材质还是突出的设计,而是能否衬托出个人特质,把每个人的特色和个性表现出来,不过专家建议,不管穿什么,就是不要穿个全身黑,以免成为3月份时尚杂志上“最糟糕服装”单元的主角。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