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中国之夜”众星云集 章子怡戛纳制造“恐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0:49 新闻晨报

  4天前,“中国之夜”的组织者对记者称章子怡肯定赶不及参加。而几天来,凡是到“中国之夜”咨询情况的记者都在不断询问章子怡小姐来不来。法国当地时间18日上午有消息传出,章子怡还是会来。记者们几乎是在以对待重磅新闻的方式传播着这一消息,章子怡的魅力可见一斑。章子怡亮相15分钟,造成现场最大的混乱:记者与保安大打出手、来宾的鞋被踩坏……但这似乎都不能怪她,因为她满带笑容,一脸无辜。

  “中国之夜”最大的王牌

  昨天的“中国之夜”只能用“长中国人威风”来形容,成龙杨紫琼吴宇森、杨德昌等影坛大腕悉数到场,不过这些大牌的风光再足也抵不过章子怡小姐的一缕倩影。

  今年,章子怡没有影片参赛戛纳,但是她主演的日本电影《狸御殿》将在戛纳做推介。她19号左右专程来参加《狸御殿》的国际媒体会,但这个会拒绝中国媒体参加,原因是该片暂时不在中国放映,使得在戛纳的中国记者窝着一肚子火。昨天当得知主办方宣布章子怡会出席“中国之夜”时,请柬就开始呈疯抢之势,一些没有事先报名的中国台湾地区记者和香港地区记者急得直问内地记者有无其它方式拿到请柬。最后,酒会原定晚上8点开始,记者们7点就聚集在CARLTON酒店对面的沙滩,目标只有一个———章子怡。

  亮相一刻钟,踩坏三双鞋

  20:00刚到,媒体记者开始陆续进场。现场虽放着无数美味,但连日来没像样吃过东西的记者们却毫不在意,只是眼巴巴地守在门口。王小帅剧组首先到达现场,高圆圆一身黑色礼服非常抢眼,记者们蜂拥拍摄。可是没过几分钟,有消息称章子怡到了,记者们立刻追了出去,这让《青红》剧组稍有些尴尬。

  一身浅蓝色单肩吊带裙的章子怡缓步走来,记者们在她前面形成了一堵墙。这时,法国保安出手拦住记者,这让辛苦工作的记者们非常不爽,于是双方发生了小范围的激烈冲突,一名香港记者与保安还大打出手。在主办方的协调下,才得以平息。章子怡看到中戏时期的老同学———《青红》剧组的秦昊后,两人的一个拥抱又引起了大家的疯狂抢拍。由于拍摄地点就在海边,一些记者在争抢过程中差点掉入海中,还有3位记者的鞋在争抢过程中被踩坏。

  避嫌成龙,握手吴宇森

  章子怡离开采访区,直接步入

  VIP区域后,成龙等人已经落座。但不知是主办方的刻意安排,还是章子怡为了避嫌,她只是和成龙大哥微微地点头问好。大哥的桌子上还有空位,但她没有选择在那里落座,而是直接走到了旁桌,这桌坐着本届戛纳电影节的评委吴宇森和他的妻子。

  章子怡见到吴宇森后就上前与他寒暄,两人亲切交谈5分钟后,章子怡在另一边坐下。稍后记者问吴宇森是否与章子怡有新的合作计划,吴导演称暂时还没有想到,但不排除这种可能性,同时他认为章子怡是个非常谦虚的好演员。 记者黄斌法国戛纳报道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章子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