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星战前传3》世界同步上映专题 >正文

《星球大战》票房创纪录 仍不能挽救美票房颓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8: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4日电据凤凰卫视报道,《星球大战》终结篇首映第一天的票房达到5千万美元,从周四到周日的4天票房销售也创下历史新高,但是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星球大战》的出色表现还是不能挽救美国今夏季票房下滑的趋势。

  《星球大战》终结篇从周五到周日3天的票房大约1亿850万美元,仅次于《蜘蛛侠》2002年的周末三天1亿3400万票房,位居二名,但是《星球大战》首映头4天的票房加在一起
,则达到1亿5850万美元,将2003年的《黑客帝国》终结篇远远的?到后面。

  《星球大战》终结篇票房表现也远远好过前两集的成绩,这两集的首映周末票房还不到终结篇的一半。这次影评对终结篇的评价也相当正面,只有《滚石》杂志仍然对导演乔治卢卡斯刻画人物的方式稍有微词。

  尽管《星球大战》表现抢眼,业内人士仍然对夏季票房不太看好,这个周末票房前12名的电影一共只带来了1亿5600万美元票房,比去年同期下降4.5%。下个周末将是美国的长周末,由于去年的票房创下纪录,今年尽管有动画片《马达加斯加》的首映,但是超过去年同期票房的可能性很低,因此票房下跌的总趋势还会持续。(贾然)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