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星战前传3》世界同步上映专题 >正文

《星战前传3》杭州票房大捷 周末票房达21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0:05 都市快报

  《星战》的魅力大,那到底有多大?在这个商业时代,票房可以高声说话,票房就是硬道理。

  杭州首个周末票房昨日传来捷报:20日至22日,周末三天,时代院线票房达到182万元,星光院线票房为30万元。据悉,时代院线这一成绩超越了《后天》同样前3天的120万元,《黑客帝国》的130万元和《指环王3》的160万元。而《后天》《黑客3》均为全球同步上映
,票价与《指环王3》同为50元。

  上周末,翠苑和庆春两家电影大世界,上午一开门,便有等候的观众冲了进来,兴许是半价票的缘故,学生络绎不绝。很快,挂牌上出现“一片红”(全满)。晚场黄金时段(7点至10点)也是全面满场,一直延放到11点。用庆春电影大世界总经理张翼的话说起来,“有钱没时间的人来了,有时间没钱的人也来了。看来,杭州人对《星战》的追捧程度非常高。”

  这是继《功夫》以后又一轮观影高潮。据悉,《星战前传3》在全国上映票房非常好,经过官方统计,首个周末全国票房达到2800万的好成绩。

  -北美票房 纪录如薄纸

  2005年度“航空母舰级”的首映票房在本周书写——《星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以4天卷走1.58亿美元的“天文数字”降临地球!

  尽管周末3天(周五、六、日)的院线收益1亿零850万美元,逊于02年《蜘蛛侠1》的1亿1500万美元,但由于《星前3》是在周四首映(《蜘1》则在周五),且数以千万计的星战迷们集体旷工、旷课,已经人为地把周四变成了休假日,因此,若只将前3天的成绩作为其首个周末的收入来计算,《星前3》已是票房史上的独孤求败。不仅如此,上周四(5月19日)首映当日5001万3859美元匪夷所思的进账数额,也刷新了单日票房的世界纪录。宋笑梅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