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茱莉与皮特新片激情戏被删 制片方担心惹众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4: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性感女星安吉莉娜·茱莉与大帅哥布拉德·皮特联袂主演的新片《史密斯夫妇》即将上映,但被爆炒的两人在片中假戏真做的多场激情戏却被制片方删了不少,据称这样做是为了不触犯众怒,尤其是不要惹恼皮特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的忠实影迷,这些影迷都坚信,正是因为茱莉勾引皮特才导致安妮斯顿又成了单身。

  《史密斯夫妇》的导演道格·利曼透露说,制片方此前特意警告他:“我们不想失
去安妮斯顿的影迷,如果那些激情戏太‘真实’的话,安妮斯顿的影迷们一定会更恨茱莉的。他们会说,看看,茱莉就是这样挑逗色诱皮特的。”

  就连利曼也承认,茱莉在与皮特表演片中的那几段床戏时的确是非常投入,他说:“茱莉的表演非常逼真,我都被她感染了,皮特也显得很兴奋,他们当着摄制人员的面亲热丝毫没有怯场,相反,茱莉显得游韧有余而且乐在其中。当然,站在我的角度上,我把这种表现视作一种职业精神。”

  与此同时,尽管与皮特的绯闻不断,茱莉却称皮特并非与她有过一夜情的男人之一,她说:“我对于一起上床的男人选择是很谨慎的,我一般会在两三年里和一个男人固定交往,至于一夜情不是我喜欢的恋爱方式。”

  茱莉还说,前两次婚姻的失败让她意识到,自己的个性过于独立不适合做一个成功的妻子。好说:“我总是不能和老公融为一体,即使结了婚也仍然象一个单独的个体,这是我的性格使然。”(清晨)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