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史密斯行动》情场如战场 爱到杀死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7:32 信息时报
《史密斯行动》情场如战场爱到杀死你(图)

安吉丽娜-茱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若你是好莱坞的制片,手持布莱德·彼特和安吉丽娜·茱丽两张王牌,你会如何运用他们?想必,最有“经济效益”的做法,便是集合所有娱乐元素于一身,让两位性感明星既走浪漫,又要制造刺激,还不忘加点幽默来调味,最后烹调出一餐色香味俱全的《史密斯行动》。

  片中,布莱德·彼特和安吉丽娜·茱丽由同床共枕的夫妻,变成互相厮杀的敌人。
两人可以连场激战后,将战场转移到床上,以另一种激斗来了结,真是到了“爱你爱到杀死你”的境地。

  本来计划与北美同步上映的《史密斯行动》(Mr. and Mrs. Smith,又译《史密斯夫妇》)的内地上映日期最后确定在7月8日,比北美的上映日期推迟了一个月左右。前日,该片在美国举行首映礼,男女主角布莱德·彼特和安吉丽娜·茱丽等大批明星均出席。在场媒体追问两人的绯闻,他们大耍太极回避问题,并有传安吉丽娜要求记者在采访前签订协议书,禁止提问有关感情问题,否则即时终止访问。

  记者昨日从华夏电影发行公司了解到,虽然他们有意邀请布莱德·彼特和安吉丽娜·茱丽来华宣传,但最后仍没有洽谈成功。该片的译制工作已于本周一正式启动,计划两星期内完成。

  “星战”后的新希望

  华夏电影发行公司透露,《史密斯行动》将会作为这部今年暑期档电影市场扛鼎之作的正式影片名称与广大的中国观众见面。由于今年上半年许多进口大片都以票房惨淡的结果草草收场的事实,许多影院的负责人都开始把眼光集中在几部重点影片,据华影南方院线副总经理邱晴介绍,《史密斯行动》的卡士比《翻译风波》更吸引眼球,虽然他们没有妮可·基曼和西恩·潘的奥斯卡影后影帝的头衔,但却是全球最性感的美女和帅哥,受众层更广,所以院线方面把“史密斯夫妇”当作“星战”后的新希望。

  婚姻新乐趣:谋杀对方

  影片除了精彩的动作场景外,夫妻间的“互相残杀”似乎比枪支火箭更让人心寒。片中,约翰和珍·史密斯这对普通的夫妻,他们住在郊区过着平凡单调的婚姻生活。但两人其实各自都藏了重大秘密:他们都是身怀绝技的杀手,并且为死对头的组织工作。在多年平淡的婚姻生活后,他们发现了婚姻的“新乐趣”,那就是,他们分别被指派任务要杀掉对方,真正有趣的事情要开始了,他们被迫要跟哨然后杀掉对方,却也因为知道了这个重大秘密,反而让两人重燃爱火。

  餐桌上谈笑用兵

  由同床共枕的夫妻,变成互相厮杀的敌人,从暗斗变明争,小至争车位,大至争杀人数目,各不相让。两人确认对方杀手身份一幕,竟是一顿烛光晚餐,餐桌上丈夫为妻子切牛肉,妻子为丈夫切面包;餐桌下则是各暗藏利器,进可攻退可守;表面上言谈甚欢,实则试探对方虚实,最后因妻子反应太敏捷而身份败露。餐桌上谈笑用兵,顿演变以一场明刀明枪的追逐战,也是最具戏味的一幕。

  激战后爱火重燃

  当史密斯夫妇逐渐察觉对方的秘密时,他们玩着危险的“猫捉老鼠”游戏。高潮戏是一段“爆破性”交手,是在他们位于郊区家中的一场“死亡之舞”。他们激烈地打遍了家里每个角落,最后在床上到达胜负攸关,这是性感又紧张的一刻;从想把对方给杀掉,到竟然挖掘出深藏对彼此的热烈情感。“这场戏很重要,等于是将他们之前蓄积起来的能量,一次碰撞出来。”导演金伯说,“约翰和珍在此刻,再一次堕入爱河,他们从来没有比这时候更全神贯注着对方。以前的谎言和伪装都卸下了!”

  时报记者 谭争劼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