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首部征集式手机电影专题 >正文

2日15时田壮壮顾长卫诺基亚高层邓元鋆作客新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5:22 新浪娱乐
2日15时田壮壮顾长卫诺基亚高层邓元鋆作客新浪

田壮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日15时田壮壮顾长卫诺基亚高层邓元鋆作客新浪
顾长卫

2日15时田壮壮顾长卫诺基亚高层邓元鋆作客新浪
邓元鋆

  新浪娱乐讯 8月2日15时著名导演田壮壮、顾长卫和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邓元鋆作客新浪聊未来移动影像发展计划欢迎广大网友提问,届时嘉宾会从中选出具有代表性的问题一一做答。

  本次活动首先将历时45天,通过网络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三分钟电影短片剧本,剧本创作围绕“人性、沟通、创意、自我”,为主题, 不限剧本类型。专家评委从提交的作品中挑选出最具拍摄潜质的十个剧本,专业编剧将进行适当的修改和加工。北京电影学院特邀谢飞、田壮壮、李少红、顾长卫贾樟柯王小帅、候咏、黄磊徐静蕾、张建栋等国内知名导演各选择一剧本,拍摄成三分钟的手机电影。这十部征集式手机电影将从故事情节、影片长短、画面可视性、音响效果等方面考虑,完全适合在目前支持流媒体的手机上观看和传输。拍摄后的电影短片,诺基亚将选择一部分影片内置在其适合的多媒体手机中,同时也通过网络和手机下载的方式,让更多的手机用户观赏。

    邓元鋆先生(David Tang)个人资料:

    邓元鋆先生于2004年5月加入诺基亚,现任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 全面负责诺基亚在中国的手机业务,包括销售、市场及服务。在2004年,他成功地领导了诺基亚在中国四家合资公司的重组工作。

    邓元鋆先生从事IT业务已有多年,在中国也有着非常丰富的工作经验,涉及市场销售、业务发展、产品研发、售后服务等。他曾在美国和亚太地区的几家著名公司担任高层职务。

    在最近的几年中, 邓元鋆先生曾荣获: 2000年中国2000年IT十大精英; 2002年度影响中国IT产业的十大人物; 2003年度中小企业杰出贡献奖。 邓元鋆先生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 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同时还拥有加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士学位。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