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温斯莱特缺席威尼斯电影节 脏口戏词惹争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6: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女星凯特·温斯莱特本人虽然并没有在威尼斯电影节上亮相,但她在与詹姆斯·甘多费尼等人一起主演的音乐歌舞片《爱情和香烟》中一些脏口戏词却让评委们个个皱起了眉头。日前这部影片在威尼斯电影节上举行了首映礼,片中演员包括詹姆斯、苏珊·萨兰登、导演约翰·图图罗以及监制伊桑·科恩和乔尔·科恩兄弟等均同时出席。尽管温斯莱特缺席可她却引起了最大的争议。

  温斯莱特的部分戏词被评委们批评过于粗俗,对此导演图图罗也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有部分责任要归咎于温斯莱特,他说:“温斯莱特说的几句对白是剧本上没有的,有些因为太粗俗,我们要把它们删掉。”不过图图罗也为片中的脏口戏词进行了辩护,他说:“假如那些对白只是粗俗,而没有趣味的话,我们也不会放进去。事实上,在现实生活当中,不是每个人都是说话文质彬彬的,脏口也是语言中的一部分,而且我认为是这部电影当中十分有趣的一部分。”

  《爱情和香烟》将参加竞赛单元的角逐。图图罗还讲起了拍摄当中一件有趣的事,他说,由于温斯莱特将自己知道的一些不雅的俚语用作了戏词,有时她不得不向苏珊·萨兰登解释这些词语的意思,后者每次都听得云山雾罩半知半解,然后还夸温斯莱特懂得真多。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