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希斯-罗杰《格林兄弟》威尼斯成功翻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6:53 新浪娱乐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希斯·罗杰(Heather Ledger)现在也许是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年轻男星了,当然在这届威尼斯电影节上,他也是最忙碌的一个人,因为他有三部影片要进行宣传。

  罗杰说,他已经开始感觉到压力,“能够在这里宣传我的新片当然是件幸事,宣传一部片子已经很不容易了,我有三部要宣传,这让人感到很疲劳,我觉得自己一天到晚都在走来走去,我现在说的话和刚才的几乎完全一样,这有时会让我感觉混乱,但我正尽力保持
热情。”

  罗杰的三部影片分别是《断背山》、《卡萨诺瓦》以及《格林兄弟》。在谈及在《卡萨诺瓦》一片中扮演一个大情圣时,罗杰说他对于17世纪的谈情说爱并不感兴趣。他说:“演戏仅是演戏,让我现在去当一个情圣肯定是不可能的。”

  26岁的罗杰如此忙碌,他甚至没有时间阅读有关《格林兄弟》的影评。不幸的是,这部已经在美国上映的影片并没有得到好的评价。影评人士称这部影片“太肤浅,除了服装和不相关的特技效果之外一无是处”。

  虽然影片在美国未获好评,导演吉利姆却认为在威尼斯观众的反应还是不错的。他说:“观众的反响很热情,他们对演员也很热情,我们在威尼斯很开心。”(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