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罗曼-波兰斯基导《雾都孤儿》精彩片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9:51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在拍摄了夺得奥斯卡大奖的影片《钢琴师》(The Pianist)之后,导演罗曼·波兰斯基(Roman Polanski)和编剧罗纳尔德·哈伍德重拍了查里斯·迪更斯的经典作品《雾都孤儿》(OLIVER TWIST)。

  《雾都孤儿》讲述了在19世纪的伦敦,一个名叫奥利弗·特维斯特的孤儿与一群扒手混在一起的故事。奥利弗(巴尼·克拉克饰)很小的时候就父母双亡,被迫住在布姆伯勒拥
有的一个工厂里,后者很贪婪,总想骗走孩子们本来就不多的粮食配给。

  奥利弗决心已定,他逃出了工厂来到伦敦的大街上流浪。身无分文而且是孤身一人,他被坏心眼的法吉恩(本·金斯雷饰)诱骗到了扒手圈里,法吉恩本人就是这个帮派的老大。这个帮派里有道吉(哈里·伊登饰)和脾气火爆的比尔·斯克斯(贾米·福尔曼饰)。

  心性友善的布朗罗救了奥利弗,他开始了一系列的冒险经历,也让他对过上更好的生活有了信心。

  波兰斯基是现代影坛最有争议性的导演和影星之一。此前他曾被定罪于1978年与一外13岁的女童发生性关系,为此他不能前往伦敦参加《雾都孤儿》的系列采访,否则他有可能会被引渡回美国并面临坐牢的风险。

  与此同时,影评家们认为,波兰斯基这次重拍《雾都孤儿》是为了回忆他本人童年时代悲惨的经历。在二战当中,波兰斯基在他的父母被送进纳粹集中营之前不久逃出了波兰的一个犹太人聚居区。他幸存下来,就象奥利弗一样,与一群街头混混住在一起依靠好心人的施舍过活。

  《雾都孤儿》定于9月30日在美国上映。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8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