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每日秀》天王将主持奥斯卡 笑称对被选失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1:33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奥斯卡颁奖晚会制作人近日正式宣布,美国电视界著名主持人强·斯图尔特(Jon Stewart)将担任今年3月第7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这将是这位脱口秀天王第一次主持奥斯卡。

  强·斯图尔特主持的《每日秀》曾多次赢得艾美奖,是美国最流行、最有影响力的电视节目之一。

  奥斯卡颁奖晚会制作人吉尔·盖茨兴奋地说:“我和我老婆每天晚上都看他的节目,他集合了一个完美主持人需要的一切要素:聪明、可爱、挖苦、俏皮。”负责颁发奥斯卡的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席西德·盖尼斯也对这一选择热情有加。“我很兴奋,”他说,“斯图尔特是绝好的选择,诙谐、智慧、当红又迷人。给我们奥斯卡主持人的队伍又添了一员猛将!”

  强·斯图尔特则

幽默地表示:“作为一个艺人,我非常荣幸担任奥斯卡主持一职。但作为一个奥斯卡的热心观众,我不禁对这个选择稍稍有些失望。因为这看上去是又一次诱使比利·克利斯托出山的可悲尝试。”

  比利·克利斯托是上世纪90年代最受欢迎的奥斯卡主持人,曾8次担任此职。

  第7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3月5日在好莱坞柯达剧院举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