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艺伎回忆录》专题 >正文

《艺伎》内地上映成悬念 北美票房平平影响信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09:34 沈阳今报

  《艺伎回忆录》1月12日全亚洲公映,内地却至今未得到放映许可证。《艺伎回忆录》内地上映时间成悬念。

  目前,除中国内地外,《艺伎》在全球的上映计划已经全面展开。此前有消息传出,该片在中国内地的上映日期初步定于2月10日,昨天,记者却得到内部消息,《艺伎》在2月10日的上映计划已经搁浅,该片何时上映,现在还是个未知数。

  记者昨天从有关人士处获悉,中影公司的排片计划直到3月份都没有这部影片。全国许多院线也只能将该片从2006年的放映计划中删除。不过,记者从一位同行处获悉,在最近《霍元甲》的看片会上,全国一些院线负责人私下讨论时谈到,因为担心遭遇盗版,即使3月份后中影排上该片,院线也不敢上映。而且,该片在北美票房平平,各地院线的信心也很受影响。

  为什么《艺伎回忆录》的放映时间突然成了悬而未决的事呢?记者联络到《艺伎回忆录》片方索尼公司中国区代表张苗,他表示因为影片有些敏感,片方不方便对外公布相关消息,所有影片的消息由负责引进的中影公司发布。但是中影公司国外部负责人却表示一切无可奉告。

  沈阳市电影公司马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先肯定了《艺伎回忆录》目前的确没有拿到放映许可证。但是对于推迟上映和“封杀”的传闻,他却表示不认同,“《艺伎回忆录》影片本身并没有什么问题,放映许可证应该就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原来说情人节档期,现在又改来改去,多少有点故弄玄虚的意味。如果《艺伎》不上,情人节档期就没有片子能顶得住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