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奥斯卡圆平民帝后梦 允许市民手握小金人拍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42 中国新闻网
奥斯卡圆平民帝后梦允许市民手握小金人拍照
第七十八届奥斯卡的五十座金像小奖杯准备在好莱坞展出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本届奥斯卡真够破格,除了对小本制作独立电影大开绿灯,加长红地毯外,还首度破例让广大市民拿着奥斯卡奖座小金人拍照,此消息一出,马上引来大群市民,一尝手握小金人当影帝影后的滋味!

  主办方面表示,自奥斯卡有史以来,只有得奖人或其亲密朋友才有机会亲身接触小
金人,今年为了答谢大家对电影业的支持,所以破例让市民可以手握小金人来合照。

  第一届奥斯卡由1929年开始,历年来颁出的小金人已经有2578个。每一个小金人都经悉心制造,由专人一层一层的镀上铜、镍、银,和24K黄金。手拿一个小金人,感觉就像拿着保龄球那么重。而每一个小金人都会刻上专属号码,当奥斯卡名单有结果后,大会便在颁奖礼前指示工厂刻好得奖人的姓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